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森西内收肌依然有伤 欧冠的晋级形势很复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00,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维罗纳。主教练孔蒂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回答了一些记者的问题。

 


  【维罗纳】


  “你必须小心应对维罗纳给你带来的挑战,因为正如我们所知道的,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队员都很擅长跑动和施压。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必须走出对多特蒙德失利的阴霾。很显然输球会给我们带来负面的影响,但是这也是球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部分:我们会放下所有负面的东西、失望和苦涩等等,我们会再度出发。”


  【关于球队】


  “当你要踢两场如此重要的比赛时,你必须考虑到任何可能的伤病情况。我不担心这一点,因为我对我的球员有信心:他们正在完成非凡的壮举。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都是一些客观存在的问题,关于我们可以使用的球员数量。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全情投入到了球队当中,他们付出了全部,你可以看到很大的进步。球队很年轻,你可以建立一些重要的东西。不过我们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标准,我们不能有借口,我们是国际米兰,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回到竞争冠军的行列当中去。我通过建设性的方式来让所有人都能更上一层楼,从我自己开始。”


  【伤情通报】


  “丹布罗西奥已经训练了一周了,但是他还是能感觉到自己的伤病,所以我们要看看他是否可以登场。森西的内收肌还是有伤,他并没有感觉太多的好转。我们在博洛尼亚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之间尝试去解决伤病问题,让我们看看我们能不能在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期间作出决定。关于前锋线,我非常信任卢卡库和劳塔罗,我也不担心让埃斯波西托首发,我们也会考虑从预备队抽调丰塞卡和维尔加尼到一线队。”


  【被多特逆转之后】


  “在多特蒙德比赛后的采访中,我没有爆发,这是一种能够不指名道姓责怪谁并指出问题所在的有益的方式,我让我自己首先出现在聚光灯下。我来国际米兰是为了改变这里的态度,改善球队的情况。我们可以,也必须做得更好,因为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个人有很多的期待,我会为这些事负责,但是如果想要让国际米兰回到顶级行列,每一个人都必须改善他们的态度。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经常对自己以及我的团队有很多的要求,因为我们要寻求卓越,我们不能在目标达成前感到满足。我不能在目标达成前感到满足。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要从每一个角度来提升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创造新的历史。”


  【还是关于多特的比赛】


  “我不知道这是因为我们不够强大或是对手实力太强,但是下半场我们被迫退守至本方半场。很显然我们在进攻和压迫对手的时候做得更好。我们打进了超过30球,但我们的丢球也比其他球队多一些。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靠11个人,所以我们不会责怪球队的某一位球员。”


  【接下来的欧冠】


  “单看数据可以说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能够登场的球员们都状态良好,他们100%可以信赖。欧冠的晋级之路现在变得更加复杂;客场赢下对多特蒙德的比赛本可以是向前的一大步。现在我们的晋级希望不大,唯一的方式就是拿到剩下的6分。”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维罗纳 孔蒂 森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想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 年薪将达10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国米有意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年,球员年薪将达到100万欧元+奖金。上赛季,巴斯托尼被国米外租至帕尔马发挥非常出色,在帕尔马后防 ……[详细]

劳塔罗:国米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我们不该如此输球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国际米兰在客场先进2球的情况下,被多特蒙德3-2逆转。赛后,本场比赛打入1球的劳塔罗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我们在上半场的发挥真的很好,但下半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