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基翁批评阿森纳:令人担忧 埃梅里把情况复杂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BT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批评了球队在1-1战平吉马良斯的比赛中的表现。

  本场比赛,阿森纳等到第80分钟才完成第一脚中目标的射门,他们也凭借这脚射门取得领先,但在第91分钟,吉马良斯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现在,埃梅里肩上压力很大,周末与莱斯特城的比赛对他的未来非常关键。

  此役埃梅里对球队首发阵容作出多出改变,最终导致全队表现脱节,令球员们更不适应的是,埃梅里本场比赛选择使用3后卫阵型,枪手众将们看起来踢得一点也不舒服。

  基翁赛后批评了球队,他说道:“这样的表现不是很有说服力,整晚只有一次射门中目标,进了一球,而霍尔丁肯定不会为自己在丢球过程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是阿森纳令人担忧的时期,他们一点也控制不住比赛,不断改变战术体系和人员,接下来就要踢莱斯特城了,阿森纳令人感到担心,和蓝狐的比赛对埃梅里和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这是枪手艰难的时刻,而更令人担心的是,今天场上可能有6人会继续踢周末的比赛,他们会变得更好吗?或许不会。”

  “现在塞瓦略斯看起来好像要缺阵数周的时间,贡多齐和托雷拉接下来将在中场位置扮演重要角色,今晚有一些球员得到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但并没有抓住机会。”

  “我确实对埃梅里感到同情,他给了球员一个平台去踢球,而这些球员不知道自己是踢三后卫还是四后卫,他们不太适应战术变换,所以最好还是保持战术一致性和简洁性。”

  “足球骑士很简单,我认为埃梅里可能把东西复杂化了,回到基础的东西上去,例如定位球、界外球和角球,球队各个地方都有问题。”

  “这一切都可以很快改变,如果现在让我预测周末的比赛,我会建议球队全力进攻,因为我们无法防守。”

更多关于"阿森纳 吉马良斯 足球 基翁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谈拉姆塞:他其实想留队 当初续约都谈好了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拉姆塞为尤文图斯取得进球,赛后许多阿森纳球迷都表示希望他还在队中,而作客拜因体育电视台的温格也谈到了这位旧将。这是拉姆塞自2014-15赛季以来的 ……[详细]

温格谈利物浦联赛杯和世俱杯时间冲突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信利物浦能在联赛杯对阵阿斯顿维拉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尽管世俱杯半决赛和本场比赛的时间有所冲突,但温格认为利物浦可以用青年队击败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