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谈拉姆塞:他其实想留队 当初续约都谈好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拉姆塞为尤文图斯取得进球,赛后许多阿森纳球迷都表示希望他还在队中,而作客拜因体育电视台的温格也谈到了这位旧将。

  这是拉姆塞自2014-15赛季以来的首个欧冠进球,在这样的背景下,阿森纳1-1战平吉马良斯更让枪迷们揪心。

  谈及这位枪手旧将,温格说道:“他想留在阿森纳的,我们已经达成了续约协议,我努力了很久去让他续约。”

  “但有时候会有来自经纪人的影响,每一笔转会都不一样,你必须理解这些决策,理解在转会中谁有影响力,谁没有。就我所知,拉姆塞很希望留队。”

  在被问到尤文图斯是否适合拉姆塞时,温格说道:“如果能上场和赢球就适合,就像古利特说的,你必须赢,但在你27岁、28岁的时候,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如果在27岁至32岁期间无法上场和赢球,那是令人很难接受的。”

  “21岁至23岁,你可以保持耐心,你可以出场时间不稳定,但等到27岁,你必须要能稳定出场。”

  温格的言论其实并不让人意外,阿森纳总监桑列伊早在一年前就说过类似的话,他当时告诉《电讯报》:“我确实相信俱乐部不该让球员进入合同年。”

  “这是大家都可以同意的,一般来说球员的合同是5年,你最晚也得在合同来到第三年的时候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怎么处置这名球员。”

  “我们不是一夜之间作出决定,球队不仅经过长时间的思考,还要很多人参与到决策过程当中。我们从没有等到最后一刻再拍板,当我们作出某个决定时,那肯定都是有原因的。”

相关新闻

温格谈利物浦联赛杯和世俱杯时间冲突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信利物浦能在联赛杯对阵阿斯顿维拉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尽管世俱杯半决赛和本场比赛的时间有所冲突,但温格认为利物浦可以用青年队击败 ……[详细]

镜报:阿森纳可能会在1月份出售扎卡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可能会在1月份出售扎卡。此前他在下场时用手势强硬回应了球迷的嘘声,被撤销球队队长职务。自10月27日那起事件以来,这名瑞士国脚就再也没有在球场上出现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