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与C罗做队友?曝尤文派球探考察孙兴慜 欣赏他3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俱乐部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将继续注资3亿欧元。尤文有意不断引进强援提升实力,意大利媒体称尤文看上了效力于热刺的韩国球星孙兴慜。

  《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Mediaset等意大利媒体均表示,尤文体育经理帕拉蒂奇很中意孙兴慜,一方面是欣赏球员的速度、技术和灵活性,另一方面则认为孙兴慜在东亚地区有着很高的影响力,尤文如果签下他有助于在这一地区的商业开发。

  为了考查孙兴慜的状态,尤文还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上一轮热刺客场对利物浦的英超联赛。尽管孙兴慜在那场比赛并未进球,但他在开场1分钟就远射击中横梁,随后由凯恩补射破门。下半场孙兴慜又再次射门击中横梁,并多次威胁到利物浦的球门,表现得到了尤文球探的认可。

  最近接受《天下足球》采访时,孙兴慜再次表示自己的偶像是C罗,自己平时不会和其他球员交换球衣,只有C罗是例外。

  孙兴慜和热刺的合同要在2023年到期,而且在球队的表现一直很出色,热刺并不愿轻易放走他。不过尤文此前高价签下C罗、德利赫特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挖来想要的球员。而有了3亿欧元的注资之后,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曾宣称,“再来一笔C罗式的重磅交易?我们时刻准备抓住一切机会。”

  近年来尤文已经逐渐开始重视对亚洲市场的开发,他们多次来到亚洲踢赛季前的热身赛,并且在中国香港建立了官方机构。孙兴慜在2019年金球奖评选中是唯一入围30人候选名单的亚洲球员,由此也能看出他在亚洲足坛的地位和影响力,可以说从竞技和商业两个方面都符合尤文的需求。

  过去有过一些韩国球员到意甲踢球,但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意大利因为裁判问题被韩国淘汰,之后意大利足坛对韩国球员很排斥。不过在多年之后的现在,已经开始有韩国球员重新来到意大利足坛,比如被誉为“韩国梅西”的李昇佑就曾在意甲维罗纳踢球。而尤文队内目前有一名朝鲜球员韩光宋,如果未来能够签下孙兴慜,那么尤文的锋线上将拥有韩朝联军。

  除了孙兴慜之外,尤文还在考虑另外两名热刺球员中场埃里克森和后卫阿尔德维雷尔德。他俩和热刺的合同都是在明年夏天到期,尤文在明年1月就可以正式接触两人。如果能够免费签下这两名强援,尤文的中场和后防线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更多关于"尤文 热刺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121球!追平韩国球员旅欧进球纪录

在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孙兴慜梅开二度,帮助热刺主场5-0大胜红星,孙兴慜旅欧进球数来到了121球!孙兴慜也追平了由前辈车范根保持的韩国球员在欧洲足坛的进球纪录。孙兴慜 ……[详细]

欧冠-孙兴慜凯恩分别梅开二度!热刺5-0大胜红星

北京时间10月23日(周三)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22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B组第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联赛杯-阿圭罗2球奥塔门迪头槌 曼城3-1南安普敦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展开争夺,其中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上半时,奥塔门迪头球破门首开纪录,随后阿圭罗推 ……[详细]

泰晤士报:英超高层将重新讨论VAR的定位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一系列有争议的VAR事件后,英超的高层们将在下个月对VAR在场上的定位重新进行讨论。长久以来,英超的裁判们出于对比赛观赏性和节约比赛时间的考虑,一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