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帅:孙兴慜可能会轮休 凯恩已成长为真正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比赛,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的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沃特福德。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仅排名第9,此番对阵英超新赛季表现惨淡的沃特福德,他们希望重返胜利轨道。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孙兴慜

  由于孙兴慜周末可能轮休,我们会看看国际比赛日之后,有哪些球员充满活力。

  关于冬季转会窗

  我相信目前热刺阵容中的球员,如果是我的决定的话,我会支持自己的球员。他们有不俗的实力,他们有实力去争取我们想要得到的东西。

  关于凯恩在对阵保加利亚时担任英格兰队长的表现

  我一直都尊重自己的球员。周一的时候,凯恩的行为是顶级的,他很好地处理了当时的情况,他在保持冷静的同时也遵守了规则。我们都为他的行为感到自豪!

  凯恩处理一切事情都显得很完美,我希望向他表示祝贺!他非常冷静,局势一直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尽管这样的情况非常难以处理,但凯恩展示出了非常成熟的一面。

  关于凯恩在未来几个月将担任热刺场上队长

  凯恩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领袖,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对球队的忠诚都值得称赞。这不仅是对热刺而言,对于英格兰国家队来说也是如此。对于热刺和英格兰国家队来说,凯恩的成长都非常重要。

  未来几个月,我们会有些想念洛里,但凯恩及时站出来非常重要。

  关于本轮比赛是否会对首发阵容做出重大改变

  我会根据形势去做一些事情,我是第一个对赢得比赛非常感兴趣的人,但我们首先要看看自己应该做到什么。我们会努力找到一个帮助球队的方式,这和阵容选择和球员名字无关,只关乎球队的整体表现。

  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球员们现在很冷静,他们能感受到我们的支持,这样的支持来自教练团队、来自俱乐部也来自球迷。现在,我们需要团结一致相互信任,当然也要信任我的决定。为了赢下比赛,我会做出最好的决定。
关于沃特福德
  
  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我们要和自己对抗,要找出最好的比赛方式,然后才会去关注对手。我现在很开心,今天过后孙兴慜会从韩国回来,我的球员看起来心情不错。无论是进行个人交流还是集体交流,我们和球员之间进行了很多交流。


  在这种情况下,我依然会和交流团队成员进行坦诚交流,努力找到前进的最好方式。我们一直关心的都是热刺,我们的一致目标也是将热刺带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过去5年半时间里,人们都是称赞热刺的场上表现,称赞我们的球场和训练设施。我很高兴能够听到人们的赞美。当事情变得不那么如意时,你必须倾听外界的意见和建议,重新让一切重返正轨。我们为同一家俱乐部工作,我们的球迷想要开心起来,他们希望享受球队的胜利果实。

  关于重新签下沃尔姆

  洛里的受伤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随后沃尔姆到来了,他是我们都喜欢的一名球员。球员们喜欢他,教练团队喜欢他,整个俱乐部都喜欢他。他是我们刚加盟热刺时签下的一名球员,他和我们一起共事了五年半的时间,以闯进欧冠决赛而告终。

  由于不同的原因,沃尔姆想要寻求新的挑战和经历,但最终未能如愿。洛里受伤之后,我们联系了他,而他也很友好地重返了热刺。他希望帮助球队度过困难局面,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

  沃尔姆会需要一些时间适应,碰巧签下他是因为球队遇到了特殊情况。我们信任沃尔姆,他正在参加球队训练,他需要出现在球场上,出现在球门前。我相信他会尽快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热刺 波切蒂诺 孙兴慜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帅:球员邀教练组吃饭证明团结 不会总想着冬窗

本赛季至今,热刺队的发挥很不理想,8轮英超比赛后仅仅获得3场胜利,在2场欧冠中也只拿到1分。有消息称,热刺队更衣室内部已经对阿根廷主帅波切蒂诺感到不满。不过,波切蒂诺近日 ……[详细]

波帅:我和列维保持良好的关系 他仍然支持我

热刺在欧冠中大比分不敌拜仁,回到联赛又输给布莱顿,波切蒂诺遇到了执教热刺以来最大的危机,但波帅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热刺主席列维仍然支持他。“我们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得到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