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扎卡遭阿森纳球迷狂嘘! 爆粗口挑衅+脱球衣离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战平水晶宫,积分被前四名球队逐渐甩开,更糟糕的是队长扎卡也和球迷发生了摩擦冲突。阿森纳队长在被换下时被本队球迷嘘,他连续做出挑衅式的动作嘴里还喷脏话,最后脱掉球衣直接离开了球场。


  本场第61分钟,阿森纳刚被2-2追平比分,埃梅里用萨卡换下扎卡,阿森纳队长很显然对这次换人非常不满意,慢慢走出球场。球队连失两球被追平,本该作为球队表率的队长却在这浪费时间?酋长球场的球迷显然对他散步一样走出场的态度很不满意,很多球迷都发生了嘘声。

  随后发生的一切让人很吃惊,扎卡双手举起环顾四周向球迷招呼示意球迷的噪音可以再响一些,嘘声很自然更“热烈”了,扎卡随后又把左手放在左耳边,做出倾听声音的动作,连续两个挑衅球迷的举动让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扎卡遭阿森纳球迷狂嘘!爆粗挑衅+脱球衣离场 名宿:罢免他!

 

扎卡遭阿森纳球迷狂嘘!爆粗挑衅+脱球衣离场 名宿:罢免他!


  埃梅里为了安慰扎卡上前拍了拍他的胸口,但是瑞士中场也没有给教练什么好脸色,自己脱掉了球衣走入更衣室通道里直接离开了球场。有现场记者透露,扎卡在离开球场时还喷了脏话,“F*ck off”。BBC首席记者麦克努尔蒂表示:“扎卡的举动加剧了阿森纳的紧张局面,他被换下时遇到了当天最响亮的嘘声,他的反应并不聪明。”

  本赛季初期埃梅里确定扎卡出任阿森纳队长,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扎卡就和球迷发生了摩擦冲突,他在酋长球场的前途也因此蒙上了阴影。埃梅里上任后就一直对扎卡非常器重,后者是球队绝对主力,但是两人在球迷中的评价都不算好,扎卡散漫的踢球风格以及时常在场上散步的态度让球迷很不满意,埃梅里同样不止一次被球迷喊过下课。

  名嘴皮尔斯-摩根对扎卡的举动非常不满:“扎卡在又一次糟糕的比赛表现后被换下,他的反应是让阿森纳球迷闭嘴然后甩掉球衣然后走入更衣室通道,这就是我们的队长?真是耻辱,今晚他就应该被剥夺队长资格。”

  摩根还表示:“我希望贡多齐立刻出任队长,领袖的素质,我永远不想再看到扎卡穿上阿森纳的球衣。”英国球迷也在BBC留言表示:“扎卡不该再为阿森纳出场了。”

 

更多关于"阿森纳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扎卡回应埃弗拉“宝宝队”言论:总有人会说屁话

阿森纳球员扎卡近日接受talkSPORT采访时,回应此前埃弗拉的“宝宝队”言论。在枪手客场不敌谢菲尔德联赛后,埃弗拉在天空体育直播间里对比赛做出评述,称阿森纳只是一支踢得 ……[详细]

扎卡:对手只有一次机会就进球 关注积分榜太早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谢菲联。赛后阿森纳队长扎卡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比赛的情况“他们只有一次机会,就进球了。我们可能有两到三次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