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堡出征冇面「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8輪同時展開5場爭奪,其中沃爾夫斯堡將揮軍挑戰RB萊比錫。兩隊目前今均處於德甲積分榜上游位置,都有爭奪德甲榜首位置的希望,雙方此番狹路相逢一番激戰在所難免。

  RB萊比錫今季聯賽開局階段表現出色,他們以一波三連勝開局,而戰罷頭5輪則手握13分排名德甲積分榜首位。只可惜,RB萊比錫隨後狀態明顯下滑,他們在前輪聯賽不敵史浩克零四遭遇首敗之後,上輪又打和利華古遜導致連續2輪不勝。禍不單行的是,RB萊比錫上輪歐冠盃分組賽凈吞法甲勁旅里昂兩蛋慘敗,球隊如今雙線作戰均受挫折。造成這樣不利局面的主要因素顯然在於RB萊比錫後防線演出不力,他們近3仗各項賽事均場失2球之多,如今在「第一集團」的爭奪當中恐怕會有掉隊之憂。如果RB萊比錫近期無法重拾狀態的話,面對近期整體表現更為出色的沃爾夫斯堡,RB萊比錫主場全失3分也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I.干拿迪、中場漢尼斯禾夫和前鋒舒希克等人皆因傷免役。

  沃爾夫斯堡上輪輕取柏林聯斬獲聯賽兩連勝,如今僅落後德甲榜首慕遜加柏1分屈居次席,他們還是今季德甲所有隊伍當中仍然保持不敗的唯一隊伍。去年夏天,從艾克馬亞加盟沃爾夫斯堡的前鋒W.維格賀斯成為最大亮點,他當季立即以17個聯賽入球成為球隊重返歐洲賽場的最大功臣,他在今季前7輪聯賽戰罷已有4球進賬,依然有著不俗的演出。要知道,沃爾夫斯堡在上季之前,曾經淪落到連續2季排名倒數第三,如今遭遇截然相反,甚至有望登頂德甲榜首,球隊勢必三軍用命。不僅如此,沃爾夫斯堡今季防守演出明顯有質的飛躍,他們至今均場聯賽僅失0.57球,放眼歐洲四大聯賽,這樣的防守演出也屬頂尖之列。此番走訪近期有輸無贏的RB萊比錫,沃爾夫斯堡贏面無疑更加值得秤先。陣容方面,門將卡斯迪爾斯、中場舒拉加、I.甘馬曹和前鋒美密迪等人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沃爾夫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好運陸續有「尼」

週六深夜,英超有數場激戰同時展開,屆時李斯特城將在主場迎戰般尼。李斯特城主場戰意高昂,四輪主場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反觀般尼客場表現低迷,開季至今竟然一場不勝,此消彼長 ……[详细]

拜仁出征顯露贏波「格」

週六晚上,德甲同時上演5場爭奪,其中奧格斯堡將坐鎮主場迎來拜仁慕尼黑的挑戰,主隊最近3輪聯賽未嘗勝績之餘更連輸2場,並且輸盤,反觀拜仁慕尼黑上輪聯賽意外遭遇失利,球隊正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