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内马尔12分钟被换下 巴西1-1尼日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点整,国际A级热身赛巴西VS尼日利亚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打响!上半时12分钟内马尔被换下,阿里博为尼日利亚先拔头筹。下半时卡塞米罗扳平。最终,巴西1-1尼日利亚,近4战3平1负一胜难求!

  巴西FIFA排名第3南美洲第1,7月第9次折桂美洲杯后,近3场热身先后2-2哥伦比亚、0-1秘鲁、1-1塞内加尔难求一胜!尼日利亚FIFA排名64非洲第3,7月获非洲杯季军后,热身赛+非洲国家锦标赛+西非杯已4战不胜。阵容方面: 菲尔米诺单刀凸前,热苏斯、内马尔、埃弗顿组成巴西前卫线,尼日利亚一边伊沃比、恩迪迪领衔。

  主裁哨响! 第3分钟,小禁区右下热苏斯打门后卫堵住。第5分钟,点球点球菲尔米诺转身抽射稍偏右柱。第7分钟,禁区左下楚克乌泽斜挑,门前奥斯梅恩凌空埃德森挡出。

  第10分钟,禁区左下尼日利亚斜传埃德森摘到。第11分钟,中圈前沿巴西斜塞,弧顶右热苏斯射中后卫,左侧埃弗顿得球遭断抢。第12分钟,巴西换人!内马尔被库蒂尼奥换下!

  第17分钟,弧顶左下巴西远射中后卫。第18分钟,前场右侧阿尔维斯斜吊,埃弗顿背身顶跐。第19分钟,禁区右下尼日利亚送球,6码线前马尔基尼奥斯滑倒险乌龙!

  第24分钟,外围尼日利亚直塞稍大,埃德森控制。第28分钟,弧顶外中路卡塞米罗平快球给出,热苏斯背身甩头门将飞身托出!第30分钟,巴西快速渗透,小禁区左下菲尔米诺攻门较正,乌佐霍下腰截住。

  第35分钟,尼日利亚进球!阿里博!右肋部起球远端,西蒙横推架炮,阿里博突破过人抢射破门!尼日利亚1-0巴西!第39分钟,小禁区右侧热苏斯横扫后卫碰出。第40分钟,右侧角球库蒂尼奥送门前后卫解围。第45分钟,弧顶左下定位球库蒂尼奥直射稍偏左柱。

  半场战罢,巴西暂0-1尼日利亚!

  易边再战! 第46分钟,左肋部埃弗顿平抽,门前没接到。第47分钟,巴西扳平!卡塞米罗!禁区右下斜挑中路,马尔基尼奥斯甩头中梁,门将扑救后失位,卡塞米罗补空门!巴西1-1尼日利亚!

  第53分钟,禁区内左侧理查利森回勾,点球点库蒂尼奥扫跐。第55分钟,禁区左下巴西斜挑,门前热苏斯头槌,乌佐霍反应极快倒地堵出!第58分钟,左侧角球库蒂尼奥主罚,卡塞米罗冲顶中梁,理查利森倒钩未打上!尼日利亚门将乌佐霍与卡塞米罗冲撞后伤退,奥克耶火线登场!

  第62分钟,巴西再作调整,巴尔博萨上,菲尔米诺下。第65分钟,补水!第70分钟,右侧底线热苏斯倒三角回敲,近在咫尺理查利森包抄打偏。

  第75分钟,边路理查利森传中,巴尔博萨头球顶偏。第76分钟,库蒂尼奥远射中后卫。第81分钟,禁区右下楚克乌泽搓射打高。第85分钟,左侧底线洛迪倒三角回敲,库蒂尼奥跟进推射,后卫门线救主!

  第87分钟,尼日利亚外围斜送,争至小禁区右下恩迪迪劲抽过正,埃德森挡出抱住!

  第92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战术阻挡奥莱因卡,黄牌!

  全场战罢,最终,巴西1-1尼日利亚!

 

更多关于"巴西 尼日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医:内马尔的疼痛感并不强烈 他本想继续比赛

在巴西与尼日利亚的友谊赛进行到上半场13分钟时,感到身体不适的内马尔就被队友提前换下。关于他的伤势自然令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感到非常担心。日前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 ……[详细]

热身赛-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巴西1-1塞内加尔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点整,国际A级热身赛巴西VS塞内加尔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打响!本场为内马尔代表国家队百场里程碑!上半时热苏斯助菲尔米诺为巴西先拔头筹,马内造点,迪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