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友谊赛-内马尔传射穆里尔双响 哥伦比亚2-2巴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7日8:30,一场足球友谊赛在美国迈阿密展开,由哥伦比亚对阵巴西。上半场,内马尔助攻卡塞米罗先拔头筹,桑德罗送点,穆里尔点射扳平,之后爆射梅开二度并反超。下半场,阿尔维斯助攻内马尔扳平。最终,哥伦比亚2-2巴西。9月11日,哥伦比亚将对阵委内瑞拉,巴西将迎战秘鲁。

 


  哥伦比亚和巴西均为南美洲的老牌劲旅,双方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世预赛,两队1-1握手言和。在今年的美洲杯上,东道主巴西决赛力克秘鲁夺冠,而哥伦比亚则在1/4决赛中被智利点球淘汰。本场较量,是两队美洲杯后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球队阵容方面,内马尔回归并首发登场,阿利森、J罗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1分钟,理查利森内切后打门被奥斯皮纳没收。第4分钟,马丁内斯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左侧角球开出,米纳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理查利森右路突破后传中,菲尔米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稍稍高出。

  第1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45度角传中,萨帕塔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马丁内斯左路带球后传中,夸德拉多迎球抽射远角偏出底线。

  第19分钟,库蒂尼奥远射发生折射后出了底线,随后内马尔右侧角球开出,卡塞米罗甩头攻门顶进球门远角,哥伦比亚0-1巴西。

  第23分钟,卡塞米罗铲倒穆里尔吃到黄牌。第24分钟,哥伦比亚左路45度角传中,桑德罗禁区内踢倒穆里尔胸部,被处以极刑。

  第25分钟,穆里尔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哥伦比亚1-1巴西。第28分钟,库蒂尼奥分球至右路,理查利森右脚一扣,左脚兜射远角滑门而出。第30分钟,哥伦比亚任意球开出,中路头球攻门入网,越位在先。

  第34分钟,哥伦比亚快速反击,萨帕塔分右路,穆里尔小禁区角附近爆射入网,哥伦比亚2-1巴西。第38分钟,巴西中场附近直塞,理查利森单刀后尝试过门将,被奥斯皮纳出击扑脚下球化解。

  第42分钟,理查利森右路倒三角传中,内马尔中路推射,打在越位在先的菲尔米诺的腿上。第45分钟,内马尔左侧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二点桑德罗似传似射打飞了。

  伤停补时1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哥伦比亚暂2-1巴西。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菲尔米诺摆脱后外脚背直塞,内马尔越位在先。第52分钟,巴西45度角传中,第一点被顶出,二点库蒂尼奥左脚小角度抽射远角偏出。第58分钟,巴西中场附近斜长传至右路,阿尔维斯反越位成功后横传中路,内马尔推射入网,哥伦比亚2-2巴西。

  第68分钟,哥伦比亚进球功臣穆里尔被换下。第73分钟,桑德罗中场附近长传,内马尔左路突破被桑切斯撞飞并碰到广告牌,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76分钟,理查利森大禁区右侧爆射被奥斯皮纳扑出。第80分钟,巴西左侧角球开出,奥斯皮纳出击时与米纳撞到一起,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

  第85分钟,内马尔左脚小角度抽射被桑切斯用腿部挡出。第86分钟,内雷斯中路内切后直塞,被特西洛倒地铲出底线。第88分钟,哥伦比亚快速反击,前场出现三打一的好机会,被判之前犯规在先。第91分钟,内马尔马赛回旋后直塞,皮球被阻挡。

  伤停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哥伦比亚2-2巴西。

 

更多关于"哥伦比亚 巴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德森:内马尔在巴西队很开心 不知他会否出场

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表示,在回归巴西队后内马尔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今夏一直都传着内马尔可能重回巴萨的消息,但最终他的转会并未完成。现在内马尔已经回到了巴西队,他将随队参加 ……[详细]

内马尔回国家队笑开了花 巴黎暴怒!或强留他3年

一整个夏天,内马尔都郁郁寡欢。由于没能重返巴萨,西班牙六台爆料称内马尔甚至在家中痛哭流涕。在巴黎,内马尔情绪一直不高。但在回到巴西国家队后,内马尔却重新绽放出了笑容。在I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