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厄瓜多爾難擋阿根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厄瓜多爾將與阿根廷迎來一場國際友誼賽較量。儘管厄瓜多爾近期收獲友誼賽兩連勝,但阿根廷球員的個人能力以及球隊的整體實力均在前者之上,是役追捧阿根廷獲勝方為上上之策。

  在此前結束的美洲盃中厄瓜多爾被分到C組,而該組還有為來年東京奧運會練兵的日本,理論上來講厄瓜多爾應該能把握住這次機會從分組賽突圍而出,但事實上他們一場不勝,排名更是小組墊底,防守方面失足7球,後防線被人洞穿。此後厄瓜多爾決心求變,本次友誼賽,他們更多的是為了鍛煉小將,大名單中不乏99後和00後的年輕一輩,即將年滿30歲的安拿華倫西亞已經是厄瓜多爾本次大名單中年齡最大兼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在51場國家比賽中這位前輩已經貢獻了29個入球,入球效率相當不俗,有他的存在厄瓜多爾鋒線實力依舊不容小覷。但綜上所述,厄瓜多爾本次主要目的還是練兵,而且紙面實力上又遠遠不如阿根廷,厄瓜多爾是役確實少捧為妙。

  儘管阿根廷近年來的表現有所下滑,球隊在今年美洲盃分組賽中,憑藉最後一輪擊敗亞洲球隊卡塔爾才得以出線,隨後在準決賽更遭死敵巴西淘汰出局。不過最近缺少美斯的阿根廷反而表現得十分神勇,他們先是0比0戰和智利,接著在拿達路馬天尼斯貢獻帽子戲法的帶動下,4球大勝實力不俗的墨西哥,上仗友誼賽面對昔日世界盃決賽對手德國,大量啟用年輕球員的阿根廷,依靠盧卡斯艾拉奧和奧甘普斯在下半場展開瘋狂反擊成功扳平比分,這幾場比賽下來,可以看出主打青春風暴的阿根廷似乎正在逐漸擺脫「美斯依賴症」。從今期大名單來看,美斯、阿古路和迪馬利亞等前場核心球員悉數缺席,這也意味著阿根廷已完成更新換代,不過鋒線上仍有迪巴拿和拿達路馬天尼斯等人坐鎮,戰鬥力在全美洲也不落下風,此番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下的厄瓜多爾,相信潘帕斯雄鷹取勝根本不成問題。

更多关于"厄瓜多爾 阿根廷"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出征龍咁「威」

週一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有多場精彩賽事上演,其中E組的威爾斯將在主場對陣克羅地亞。後者目前佔據分組賽頭名位置,出線在望,而且球隊分組賽首循環對陣威爾斯也能勝出,克羅地 ……[详细]

比利時攻陷哈薩克在即

週日晚上,歐國盃外圍賽I組將上演1場較量,屆時比利時將作客挑戰哈薩克。比利時實力強大,在分組當中難逢敵手,而哈薩克上仗再次吞下敗績,在實力和狀態方面無法和比利時抗衡,比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