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比利時攻陷哈薩克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歐國盃外圍賽I組將上演1場較量,屆時比利時將作客挑戰哈薩克。比利時實力強大,在分組當中難逢敵手,而哈薩克上仗再次吞下敗績,在實力和狀態方面無法和比利時抗衡,比利時取勝只是時間問題。

 

  自從哈薩克申請進入歐足聯之後的3屆歐國盃外圍賽,他們的表現一直不算出色,最近兩屆歐國盃外圍賽都只是分別得到1場勝利,這與球員的實力不足有很大的關係。在本次歐國盃外圍賽,哈薩克的表現已經比起上屆外圍賽有所進步,7場分組賽後,球隊取得2勝1和4負,看起來哈薩克有希望衝擊一下自己在歐國盃外圍賽的最好成績。但是這只是哈薩克自己的目標,畢竟球隊的實力還未達到歐洲中游的水準,想衝擊歐國盃決賽週的資格還是比較困難。本場比賽,對於哈薩克想衝擊更好成績來講是幾乎沒有可能的,因為他們遇上的是擁有「歐洲紅魔」之名的比利時,後者剛剛在面對聖馬力諾的比賽中踢出9比0的比分,鑒於雙方實力差距巨大,哈薩克今仗敗局已定。

 

  比利時在歐國盃外圍賽中表現相當出眾,7戰全勝之後,成為了第一支得到2020歐國盃決賽週資格的球隊,上仗和聖馬力諾的比賽,比利時在主場完全將攻擊線釋放,尤其是上半場,盧卡古就攻入2球,連中堅艾達韋列特都射入1球,比利時半場就攻入6球,這場比賽的結果早早就註定。在得到進入歐國盃決賽週的門票之後,比利時在本次外圍賽之旅已經進入練兵的階段了,回顧他們的7場外圍賽,盧卡古是比利時攻城拔寨的重要尖兵,他個人貢獻6球,而比利時的強大並非靠一人之力,在外圍賽階段,球隊攻入28球,均場攻入4球的表現絕對是外圍賽階段最強勁攻擊線。雖然大家對比利時的重要核心都相當熟悉了,但是領隊R.馬天尼斯(Roberto Martinez)依然引入新血保持球隊陣容的活力,本賽季在李斯特城成為重要主力的中場泰利文斯進入了比利時的大名單,並且在和聖馬力諾的比賽中斬獲1球,對於這位1997年出生的年輕中場來說,是意義非凡的。就算比利時今仗派上後備陣容出戰演練戰術亦絲毫不弱於哈薩克,比利時眾將士有望以勝利者的姿態結束今次國家隊的征程。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讓球盤為比利時讓2球,上下盤分界線為3.5球,鑒於比利時在外圍賽階段攻防表現都極其出色均場可以攻入4球,而且哈薩克的狀態比較糟糕,大家留意比利時贏球贏盤的同時上盤亦可多多關注。

更多关于"哈薩克 比利時"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出征龍咁「威」

週一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有多場精彩賽事上演,其中E組的威爾斯將在主場對陣克羅地亞。後者目前佔據分組賽頭名位置,出線在望,而且球隊分組賽首循環對陣威爾斯也能勝出,克羅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