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迎戰馬里迪莫有心得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葡聯盃分組賽再度有好戲上演,屆時身處A組的布拉加將主場迎來馬里迪莫的挑戰。主隊布拉加最近整體表現頗為出色,反觀客軍馬里迪莫近期缺乏足夠取勝本錢,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當然看好布拉加笑到最後。

 

  布拉加最近整體表現相當喜人,他們已經連續5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取勝3場,期間每場均能攻破對手大門,雷方迪、列卡度賀達以及鮑連奴等攻擊手在最近的比賽當中均有斬獲,球隊進攻端表現頗為有保證。其中鮑連奴今仗表現頗為值得關注,此子在此前對陣馬里迪莫的比賽中曾攻破對手大門,他今仗有望繼續威脅對手的防線。另外,今仗主場作戰對於布拉加來說也是一大優勢,要知道,他們近3次主場迎戰馬里迪莫未嘗敗績兼且取勝2場,期間球數得失比為6比2,可見球隊主場對付馬里迪莫相當有把握。

 

  馬里迪莫方面,他們最近顯然缺乏取勝本錢,在最近4仗各項賽事當中,球隊僅取得可憐的一場勝利,其餘2和1負,期間總失球數更加多達7個,可見糟糕的防守嚴重影響了球隊戰績,這顯然亦給馬里迪莫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另外,馬里迪莫一向作客表現都難以予人足夠信心,就上季葡超為例,他們的作客勝率僅為兩成幾,而作客負率卻超過七成,作客表現糟糕的問題今季似乎並無多少改善,在今季前3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的戰績僅為勝和負各一場,而且球隊最近已經連續2仗各項賽事作客不勝,可見馬里迪莫此番出征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布拉加 馬里迪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出征龍咁「威」

週一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有多場精彩賽事上演,其中E組的威爾斯將在主場對陣克羅地亞。後者目前佔據分組賽頭名位置,出線在望,而且球隊分組賽首循環對陣威爾斯也能勝出,克羅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