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強闖國際體育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雖然正值國際比賽日,但巴甲戰火依然蔓延,其中國際體育會主場迎戰山度士一役將在週一凌晨進行。國際體育會目前處於不勝泥潭當中,反觀山度士豪取三連勝,雙方狀態形成強烈反差,本輪看好山度士奏捷而回。

 

  本以為南美自由盃的出局以及巴西盃的結束能夠讓國際體育會將注意力轉移到巴甲賽場並衝擊更靠前的排名,然而結果卻恰好相反,自從上個月底被法林明高終止聯賽四連勝後,球隊狀態一蹶不振,隨著上輪客負升班馬CSA後,國際體育會在半個月內遭遇連續4輪聯賽不勝,陷入到賽季的低潮期當中。攻不銳守不固是他們近來難覓勝績的原因所在,近4輪均場入球不足1個之餘均場失球卻達到1.5個,就連最近主場表現亦難以予人信心,過去3仗各項賽事主場作戰僅得勝和負各1場的平庸戰績。本輪面對攜三連勝強勢來襲的山度士,國際體育會實在難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M.加迪辛尼因傷倦勤。

 

  經歷完8月至9月期間的8輪聯賽僅勝1場的低迷表現後,山度士最近終於迎來反彈,過去3輪聯賽取得全勝的戰績,其中上輪完勝衛冕冠軍彭美拉斯一役更是士氣大振。目前山度士落後榜首的法林明高8分,為繼續向對方施壓,山度士此役面對國際體育會直指3分,畢竟狀態在對手之上,而且攻防兩端發揮出色,三連勝期間合共攻入5球,首席攻擊手E.沙沙亦取得了入球,最令人拍手稱讚的是他們滴水不漏的後防線,當中全部力保大門不失,攻守兼備,山度士此行可謂勝券在握。陣容方面,中場卡路士山齊士因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山度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出征龍咁「威」

週一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有多場精彩賽事上演,其中E組的威爾斯將在主場對陣克羅地亞。後者目前佔據分組賽頭名位置,出線在望,而且球隊分組賽首循環對陣威爾斯也能勝出,克羅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