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美奧贏開有條「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早,巴甲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甘美奧將走訪明尼路。從近況方面而言,甘美奧近3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明尼路則難求一勝,再加上甘美奧近3次面對明尼路全部取得零封,甘美奧贏面值得秤先。

 

  明尼路廿四輪過後在積分榜上排名下半區,球隊整體實力最多算是巴甲中等水平,而攻防兩端方面,明尼路還是有所失衡,皆因他們目前進攻端合共射入29球卻失足31球整體攻防表現難言出色。除此之外,他們聯賽主場勝率剛達五成,表現同樣不算出色,而且他們上輪聯賽主場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華斯高還敗下陣來,再加上近3輪聯賽球隊未嘗勝績之餘防守端好合共失足6球,近況糟糕的明尼路還是不宜支持。陣容方面,後衛法比奧山度士被罰停賽。

 

  相比之下,甘美奧近況就要好得多,球隊近3仗各項賽事取得1勝2和的佳績,當中對手不乏有目前巴甲前四的法林明高以及哥連泰斯,可謂含金量十足。T.邁干和E.哥沙兩名攻擊手近期進攻端展現出極強的攻擊欲望,他們近期均有入球錄得,毫無疑問,二人將會是明尼路後防的最大威脅。值得一提的是,甘美奧近3仗面對明尼路全部都以零封之勢贏波,期間盤路方面還全數贏盤,此番再度走訪明尼路,甘美奧還是更為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兩名後衛李安納度高美斯和馬些路奧利華拉均需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明尼路 甘美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出征龍咁「威」

週一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有多場精彩賽事上演,其中E組的威爾斯將在主場對陣克羅地亞。後者目前佔據分組賽頭名位置,出線在望,而且球隊分組賽首循環對陣威爾斯也能勝出,克羅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