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贝尔:我身体状况很好 若能赢魔笛会很高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点45分,威尔士将在欧洲杯预选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克罗地亚。在热刺和皇马并肩作战多年的贝尔和莫德里奇将迎来直接对话。

  在威尔士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贝尔在与对方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的一次对抗后倒地,一度引起了恐慌。不过随后他自己起身走向场边,几分钟后回到了比赛中。

  在那场比赛中,威尔士与对方战平,未能全取三分,因此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将会非常关键。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他说:“我的身体状况很好,那只是一次普通的膝盖磕碰,敷一点冰块就没事了。”

  目前,莫德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队以13分在E组领跑。而威尔士仅积7分,排名第四,只有取胜才能保留晋级2020年欧洲杯的希望。贝尔谈到了他与莫德里奇的这场对决:“我们互相非常了解,在热刺和皇马我们一起踢了很多年球。如果能战胜他我会很高兴。我们还没有聊过,可能晚些时候我会给他发一条信息。”

  关于6月输给克罗地亚的那场比赛,贝尔说:“在过去的交锋中他们赢过我们很多次,但比赛总是非常激烈。我们知道对方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上届世界杯上他们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他们多年来一直都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但我们将主场作战,这是我们的一个小优势,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我们很多次都在与强队的比赛中获得了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贝尔 莫德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劳尔:祝贺拉莫斯为国出战168场 希望他保持水平

拉莫斯在与挪威的欧预赛中完成了自己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的第168次出场,他独享西班牙队史出场次数排行榜的第一名,对此,皇马B队主帅、伯纳乌王子劳尔向拉莫斯表达了祝贺。劳尔在皇 ……[详细]

累积黄牌 拉莫斯下场对阵瑞典停赛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在本轮欧预赛的比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将因为累积黄牌而在下场与瑞典的比赛中停赛。西班牙客场1-1与挪威握手言和,拉莫斯完成了代表西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