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萨乌尔世界波凯帕补时送点!西班牙1-1挪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点45分,欧预赛F组展开第7轮争夺,西班牙客场对阵挪威。上半场比赛挪威球员诺德维特伤退,下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萨乌尔远射破门,补时阶段凯帕送点,挪威利用这次机会1-1逼平了西班牙。本场比赛过后西班牙在小组赛中的连胜战绩被终结,但仍在F组中领跑。

  西班牙和挪威此前仅交锋过7次,西班牙4胜2平仅1负占据绝对优势,挪威上一次战胜西班牙是2000年6月欧洲杯的事。

  第5分钟,挪威左路传中,约书亚-金接应时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表示。第22分钟,斯特凡-约翰森直塞禁区,埃拉布德拉维插花脚传中,约书亚-金头球攻门被凯帕没收。第24分钟,萨乌尔传球被封堵后拿球再射被门将亚尔斯坦得到。第29分钟,亨里克森头球摆渡,约书亚-金禁区内小角度攻门被拉莫斯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中,挪威球员诺德维特受伤被换下。

  第39分钟,塞尔纳斯左路挑传禁区,埃拉布德拉维小角度攻门被凯帕扑出。第40分钟,鲁伊斯似传似射的一脚被挡出底线。随后奥亚萨瓦尔角球传中,萨乌尔头球攻门顶高。第45分钟,挪威角球传中,阿热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比赛开始仅1分02秒,挪威后场解围被布斯克茨断下后分球,萨乌尔外围劲射破门,西班牙1-0领先。

  第48分钟,厄德高角球传中,约书亚-金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8分钟,西班牙角球传中,萨乌尔头球摆渡被阿热解围。第67分钟,鲁伊斯弧顶前远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

  第68分钟,鲁伊斯斜传分球,卡索拉推进到禁区边沿劲射攻门被亚尔斯坦没收。第72分钟,挪威右路斜传禁区,索罗斯头球回敲,塞尔纳斯抽射攻门被封堵。第79分钟,约书亚-金突入禁区后劲射攻门打高。第89分钟,鲁伊斯射门再次被球门立柱挡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埃拉布德拉维禁区内抢点时被出击的凯帕撞翻,主裁判黄牌警告凯帕后判给挪威一粒点球,约书亚-金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挪威1-1绝平西班牙。

  西班牙(433):13-凯帕/14-贝尔纳特(88'4-马丁内斯)、15-拉莫斯、3-阿尔比奥尔、22-赫苏斯-纳瓦斯/8-萨乌尔、5-布斯克茨、17-法比安-鲁伊斯/6-塞巴略斯(64'20-卡索拉)、19-罗德里戈、21-奥亚萨瓦尔(78'16-罗德里)

  挪威(4231):1-亚尔斯坦/2-阿莱萨米、3-阿热、6-诺德维特(30'5-霍夫兰德)、14-埃拉布德拉维/15-桑德-贝格、19-亨里克森(83'21-比约恩-约翰森)/18-塞尔纳斯、20-厄德高、8-斯特凡-约翰森(61'9-索罗斯)/7-约书亚-金

 

更多关于"挪威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预赛-凯恩点射+失单刀!英格兰1-2遭捷克绝杀

北京时间10月12日(周六)凌晨0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进行了A组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捷克布拉格球场对阵捷克,英格兰1-2捷克,英格兰斯特林创造点球凯恩罚入 ……[详细]

热身-童磊世界波陈彬彬造乌龙 国奥2-0印尼2连胜

10月11日19点35分,2019万州四国锦标赛第2轮中国U22队与印尼U22队的比赛,继续在重庆市万州区牌楼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奥2-0获胜。第57分钟,童磊远射轰入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帕雷德斯:伊卡尔迪正在为重返阿根廷国家队而努力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帕雷德斯谈到了自己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队友伊卡尔迪,他表示伊卡尔迪正在为重返阿根廷国家队而努力。“伊卡尔迪现在在训练中非常认 ……[详细]

欧预赛-贝贝远射意大利2-0希腊 全胜晋级欧洲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点45分,欧预赛J组展开第7轮争夺,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希腊。上半场比赛小基耶萨伤退,下半场比赛因西涅制造点球,若日尼奥将点球罚进,贝尔纳代斯基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