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热身-童磊世界波陈彬彬造乌龙 国奥2-0印尼2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11日19点35分,2019万州四国锦标赛第2轮中国U22队与印尼U22队的比赛,继续在重庆市万州区牌楼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奥2-0获胜。第57分钟,童磊远射轰入世界波;第67分钟,陈彬彬主罚任意球迫使安迪卡自摆乌龙。国奥2战全胜进4球且一球未失。

  本次万州四国锦标赛的参赛队全部来自亚洲,除中国U22队外,其余4支球队分别是约旦、印尼、沙特的同年龄队伍。国奥队首战2-0力克约旦,郝伟执教首秀取得开门红。首发与中约之战相比,郝伟采用另一套阵容,先发11人全部做出轮换。

  【精彩瞬间】

  第6分钟,米拉中路突破,蒋圣龙后场拉人犯规,主裁判顾春含出示黄牌。

  第11分钟,阿比曼于右路角球传中,安迪-努格罗霍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6分钟,田鑫左路任意球射门偏出左侧立柱,国奥完成首次射门。

  第23分钟,林良铭左路抢断,王海涛倒地转移,童磊30米外外脚背抽射,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25分钟,阿比曼于中圈倒地传球,安迪卡推进至禁区左角处低射被张岩没收。

  第36分钟,童磊右侧禁区线本身回做,王海涛弧顶前沿推射高出横梁。

  第41分钟,拉夫里右肋回传,米拉30米外爆射放了高射炮。

  第42分钟,阿不都海米提中线右侧突破,米拉从身后放铲吃到黄牌。

  第47分钟,吴伟中路直传,田鑫弧顶右侧抽射,维娜塔倒地将球没收。

  第49分钟,李扬中场亮鞋底铲倒阿比曼于,顾春含再次出示黄牌。

  第52分钟,黄政宇右路角球传中,胡靖航门前头球攻门,维娜塔神奇将球扑出。

  第55分钟,黄政宇右路角球传中,蒋圣龙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又被维娜塔扑出,蒋圣龙跟进补射被封出底线。

  第57分钟,黄政宇右路角球传中,李扬前点头球后蹭,伊里阿图倒钩解围没有踢远,童磊弧顶前沿外脚背撩射轰入世界波,国奥1-0领先!

 

热身-童磊世界波陈彬彬造乌龙 国奥2-0印尼2连胜


  第58分钟,巴哈尔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法兹近在咫尺的推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64分钟,段刘愚弧顶左侧逼抢后搓射远角偏出。

  第67分钟,陈彬彬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安迪卡头球后蹭解围自摆乌龙,国奥2-0领先!

 

热身-童磊世界波陈彬彬造乌龙 国奥2-0印尼2连胜


  第70分钟,陈彬彬右路传中,张玉宁门前顶出弹地球被维娜塔没收。

  第71分钟,段刘愚右路45度角传中,张玉宁禁区前点甩头攻门被维娜塔拿到。

  第77分钟,胡靖航中场右肋横传,陈蒲弧顶前沿抽射高出门楣。

  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陈蒲门前抢点射门时右臂受伤,随即下场接受治疗。

  第85分钟,张玉宁弧顶内护球斜塞,陈彬彬禁区左肋爆射高出横梁。

  补时第3分钟,哈里斯中圈突破,蒋圣龙阻拦犯规,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国奥仅剩9人作战。值得一提的是,国奥球员连续2场比赛在终场前染红。

  最终,国奥2-0力克印尼。

  【双方阵容】

  中国国奥(4231):31-张岩(46’30-李冠希);3-黄政宇(75’17-冯博轩)、5-李扬(59’13-魏震)、4-蒋圣龙、29-阿不都海米提(59’11-陈彬彬);6-吴伟(59’21-陈蒲)、23-王海涛(37’16-张源)(59’19-黄聪);7-林良铭(59’24-段刘愚)、15-田鑫(59’9-张玉宁)、2-童磊;25-谢维军(46’10-胡靖航);

  未上场替补:8-魏来、18-丛震

  印尼(4141):30-维娜塔;11-安迪卡(73’25-鲁马基科)、2-安迪-努格罗霍(90’5-巴加斯-努格罗霍)、4-哈里斯、14-巴哈尔;13-伊里阿图(73’7-巴哈尔萨汗);18-米拉(73’28-里戈)、17-阿比曼于、23-法兹(61’20-托里布)、10-维客里;27-拉夫里;

  未上场替补:1-里杨迪、6-塞米玛、8-苏拉姆满、15-苏基杨图鲁、19-苏卡木图、21-普图拉、26-金

 

更多关于"中国U22 印尼U22"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政委上线!奥斯卡关注中国国奥热身:好棒孩子们

10月9日19点35分,2019万州四国锦标赛在重庆市万州区牌楼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U22队首战约旦U22队。最终,中国U22队2-0获胜,郝伟首秀取得开门红,张玉宁在5 ……[详细]

7M晚报:中国国奥2-0约旦国奥 穆帅愿执教热刺

热身-给大哥们打个样!张玉宁梅开二度国奥2-0约旦10月9日19点35分,2019万州四国锦标赛在重庆市万州区牌楼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U22队首战约旦U22队。最终,中国 ……[详细]
国足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多数俱乐部已提交参赛确认函 足协需核验确认函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截至4月8日晚,国内联赛大多数俱乐部都已经按照足协要求提交了参赛确认函,足协在收到确认函后需要对内容进行核验。在足协4月3日召开的线上会议上,中国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