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欧洲杯预赛推荐:乌克兰VS立陶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欧锦赛预选赛:乌克兰VS立陶宛

  比赛时间:2019-10-12 02:45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20欧洲杯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其中核弹头舍普琴科率领的乌克兰将在主场迎来立陶宛的挑战,乌克兰此次预选赛表现令人十分惊喜,同组虽然有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以及去年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塞尔维亚,但乌克兰还是力压群芳,目前高居小组榜首,而本场比赛他们如果能够战胜立陶宛将可以基本锁定小组出线资格,那舍瓦的球队能否如愿主场赢球?



  乌克兰上场比赛是与尼日利亚进行的友谊赛,结果主场作战的乌克兰与对手战成2-2平,和平收场,乌克兰也连续第七场比赛取得不败赛果,而在欧锦赛预选赛方面乌克兰前五战取得了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唯一一场没能取胜的比赛还是面对上届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可见球队表现之出色。

  立陶宛上场比赛面对葡萄牙,比赛中立陶宛被对手头号球星C罗接连四次攻破球门,可以说立陶宛被C罗一己之力打败,主场作战的立陶宛最终1-5打败给对手,球队预选赛继续不胜,前五场比赛他们仅取得一分,排名小组垫底目前他们距离小组第二的少赛一场的葡萄牙有七分的差距,可以说基本已经没有出线希望。

  往绩交手:两队此次预选赛首回合交手乌克兰客场三球大胜对手,占据上风。

  比赛分析:乌克兰预选赛前五轮取得四胜一平的不败记录,目前力压卫冕冠军葡萄牙位列小组榜首,立陶宛则排名垫底,前五轮仅取得一分,已经基本无望出线,本场乌克兰赢球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以乌克兰四天之后将面对葡萄牙,那场比赛将有可能让他们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所以球队本场如果取得领先应该会有所保留,恐无法大胜,看好立陶宛*。

  推介:立陶宛(受让三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乌克兰 立陶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土耳其 VS 法國

土耳其隊本次歐預賽擊敗了阿爾巴尼亞和摩爾多瓦,取得兩連勝,目前積6分在小組暫列第二位,本場比賽堪稱小組頭名之爭。而土耳其出線的主要競爭對手應該是冰島隊和阿爾巴尼亞隊。本次 ……[详细]

冰島 VS 阿爾巴尼亞

冰島本次歐預賽與阿爾巴尼亞、法國、土耳其、安道爾以及摩爾多瓦分在H小組。本小組中實力最強的無疑是法國,冰島將要與另外幾支球隊爭奪一個小組出線權。在首場小組賽中,冰島客場2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