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冰島 VS 阿爾巴尼亞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冰島本次歐預賽與阿爾巴尼亞、法國、土耳其、安道爾以及摩爾多瓦分在H小組。本小組中實力最強的無疑是法國,冰島將要與另外幾支球隊爭奪一個小組出線權。在首場小組賽中,冰島客場2-0完勝弱旅安道爾,時隔15場比賽再度回到勝軌,重新振奮了軍心。但是次輪比賽球隊卻以0-4完敗在法國腳下,未能延續勝勢,球隊的士氣和信心也遭到打擊。


  阿爾巴尼亞是歐洲地區的弱旅,本次歐預賽首場小組賽坐鎮主場迎戰強敵土耳其,結果以0-2的比分完敗收場,遭遇開門黑。次輪做客挑戰本小組的菜雞安道爾,以3-0的比分大勝而回,目前2戰1勝1負暫居小組第3位。在去年的歐國聯賽事上,阿爾巴尼亞的表現也是一塌糊涂,在C1小組中取得1勝3負的戰績,排名墊底而降級D聯賽,只能依靠本次歐預賽奪取正賽資格。


  目前冰島2戰過後1勝1負暫居小組第4位。從俄羅斯世界盃開始,冰島的黑馬形象就一去不復返,世界盃難求一勝,歐國聯4戰全敗,狀態降至冰點。而且冰島最近4個主場賽事僅僅錄得1平3負,不僅未嘗勝績,而且每場均丟掉2球或以上,主場防守能力糟糕。阿爾巴尼亞盡管不是強隊,但是客場防守不差,有機會拿到1分。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欧锦赛 冰島 阿爾巴尼亞"的新闻

贴士动态

土耳其 VS 法國

土耳其隊本次歐預賽擊敗了阿爾巴尼亞和摩爾多瓦,取得兩連勝,目前積6分在小組暫列第二位,本場比賽堪稱小組頭名之爭。而土耳其出線的主要競爭對手應該是冰島隊和阿爾巴尼亞隊。本次 ……[详细]

愛沙尼亞 VS 北愛爾蘭

愛沙尼亞是歐洲地區的弱旅之一,本次歐預賽與北愛爾蘭、荷蘭、德國以及白俄羅斯分在C小組。愛沙尼亞首場小組賽客場0-2不敵北愛爾蘭,目前少賽一輪暫時排名小組第4位。由於同組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