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斯特林:英格兰拥有必胜信念 这能带我们赢得奖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队只要在北京时间明日2:45在客场击败捷克就可以顺利获得2020欧洲杯的入场券。前锋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有着对胜利的渴望,并梦想着在温布利球场赢得欧洲杯。

  斯特林认为,英格兰现在已经拥有一种“必胜的信念”,这可以带领他们像赢得1966世界杯那样去争夺奖杯。

  “是的,你得时刻想着去赢得比赛,尤其是在2018年世界杯上我们离冠军又更进了一步,我们这个团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仍在不断向前,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一种必胜的信念。”

  “欧国联的失利出局有点令人失望,但我们现在又有了一次机会,我觉得大家都不只想参加个1/4决赛或者半决赛,然后说我们已经踢得很好了或者尽力了。我想说每个球员,还有教练,都想赢得最终的胜利。”

  “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这绝对是我们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胜利,但当你第一次踏上足球场开始就要做到并且期望的就是比对手进更多的球,比对手丢球少。”

  并且斯特林认为,首发位置上的竞争是索斯盖特的球队最大的推动力,这样能激发出球员最好的水平: “我想说动力是最重要的,就算不在状态时候也得去想着进球并且把比赛完成好。”

  “有时候,我们的进攻会不太顺利,但我们仍必须努力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等待比赛中的进球时机,或许一个定位球,我们就能因此进球。等待时机这对英格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在国家队在一起太踢球太不一样了,每个人都想赢,队里没人会因进入国家队就沾沾自喜。每个人都渴望上场,每个人都想进入首发,没首发的话那些球员会有些失望。“

  “我们是一支23、24人的球队,每个人都想上场所以面临着竞争。不仅仅是11人首发的竞争,而是每个位置的争夺,我想这一支心态正确并表现出色的球队应该做到的。”

 

更多关于"斯特林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多伊:斯特林帮了我很多 他告诉我该如何踢球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切尔西边锋奥多伊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斯特林对自己的帮助。他表示虽然身处不同的俱乐部,但斯特林给他提供了很多好建议。“斯特林和我在不同的俱乐部,他没 ……[详细]

斯特林:目前欧冠小组出线是关键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曼城主场2-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比赛中斯特林帮助球队打进一球,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球队欧冠的前景。对于同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斯特林说:“我们创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高层:联赛冠军是衡量球队实力的更好标准

近日,曼城首席运营官奥马尔-伯拉达(OmarBerrada)表示,尽管欧冠冠军一直是曼城渴望得到的目标,但英超联赛冠军是衡量一支球队的更好标准。曼城在过去两个赛季都赢得了 ……[详细]

镜报:曼城考虑冬窗签下本菲卡后卫鲁本-迪亚斯

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在近来输给了诺维奇和狼队后,已经落后领头羊利物浦8分。目前,蓝月军团遭遇的中卫荒成为了瓜迪奥拉最大的麻烦,而据《镜报》援引来自葡萄牙的消息称,为了补强中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