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誓挫川崎前鋒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聯盃準決賽首回合隆重上演,其中鹿島鹿角將首先作客挑戰川崎前鋒。鹿島鹿角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表現相當穩定,反觀川崎前鋒上仗才剛剛重返勝軌狀態未穩,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更為看好鹿島鹿角先下一城。

 

  嚴格來說,川崎前鋒今季表現並不能讓球迷滿意,在聯賽當中,他們在28輪過後僅排在積分榜第四位,落後今仗對手領頭羊鹿島鹿角8分,可見雙方整體發揮存在一定差距。另外,在亞冠當中,川崎前鋒在分組賽階段結束就打道回府。天皇盃方面,川崎前鋒亦未能有所突破,他們在第四圈就遭到淘汰,可見各條戰線都遭遇潰敗的川崎前鋒確實難以予人足夠信心。在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之後,川崎前鋒上仗終於找回贏球的感覺,但他們所擊敗的對手僅是實力有限的湘南比馬,球隊狀態是否真正回勇還是未知之數。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川崎前鋒最近4次各項賽事面對鹿島鹿角一勝難求,期間多達3場被對手攻破大門,川崎前鋒確實缺乏對付鹿島鹿角的辦法。

 

  另一邊廂,鹿島鹿角今季表現相當出色,他們目前在聯賽當中傲視群雄,而且期間有著均場攻入1.79球僅失0.86球的均衡攻防演出,球隊戰鬥力值得肯定。近況方面,鹿島鹿角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未嘗敗績,期間不乏戰勝FC東京和橫濱水手此等勁旅的精彩演出,球隊如今狀態在線。攻擊手沙真奴、伊藤翔以及中村充孝等人均在近期的比賽中有所斬獲,其中中村充孝在此前擊敗橫濱水手的比賽當中更加大演帽子戲法,此子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儘管今仗作客出戰,但鹿島鹿角今季在日職聯當中的作客表現位居前列位置,而且最近2次走訪川崎前鋒錄得1勝1和略為佔優,因此鹿島鹿角此番出征理應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飛腳主場兵「多」將廣

週三傍晚,日聯盃準決賽首回合展開激鬥,屆時大阪飛腳將在主場迎戰札幌岡薩多。札幌岡薩多近期表現低迷,他們過去4場各項賽事僅得2和2負,此番作客挑戰近期收獲各項賽事主場三連勝 ……[详细]

红须道人德乙推荐:奥斯纳布鲁克 vs 比勒菲尔德

对阵双方:奥斯纳布鲁克(主)vs比勒菲尔德亚盘:0.90受让平手/半球1.00欧赔:3.003.552.28奥斯纳布鲁克是升班马之一,目前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