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泰拿尼斯揮軍「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週二凌晨,阿根廷盃第三圈上演獨角戲,由阿乙隊伍艾馬格羅主場迎戰阿甲球隊泰拿尼斯。兩隊實力有所差距,加上艾馬格羅近況也未如理想,是役追捧泰拿尼斯獲勝晉級方為上上之策。


  雖然艾馬格羅建隊歷史悠久,他們成立於1911年,距今已有108年,但是令球迷失望的是,球隊的歷史榮譽屈指可數。先不說阿甲冠軍,單單只是阿乙登頂都僅有二次,要知道,艾馬格羅可是常年廝混在低級別聯賽,他們在阿甲廝殺的賽季真的是為數不多。上仗阿乙與布朗阿祖基激戰成和之後,艾馬格羅近6輪聯賽一勝難求,他們也是目前阿乙兩支還未嘗勝績的球隊其中之一,球隊狀態之差可見一斑。雖然在阿根廷盃第二圈中艾馬格羅意外通過十二碼戰勝小保加,但是一來幸運女神不會再次眷顧他們,二來球隊現今最主要的任務是在聯賽中提高戰績而不是雞肋般的阿根廷盃,艾馬格羅是役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可能有球迷對泰拿尼斯並不熟悉,實際上在上世紀他們曾活躍在阿甲和南美洲賽場上,只不過本世紀初不幸降班,好在2016年他們時隔12年之後再次登上阿甲舞臺,並且升班至今均有著不俗的發揮,前季甚至還勇奪第五名的佳績。今季阿甲泰拿尼斯再有出色發揮,目前以積16分排在積分榜第三位,與排名榜首的小保加只相差2分。不過最近兩輪聯賽泰拿尼斯全部告負,球隊也急需一場勝利重振軍心,是役面對實力薄弱的阿乙隊伍艾馬格羅,相信以N.貝斯圖斯和J.文尼迪斯為首的一眾攻擊手勢必會大開殺戒,力爭幫助球隊大炒艾馬格羅。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三屆阿根廷盃泰拿尼斯最好成績僅是止步第二圈,從今屆來看,已經晉級到第三圈的他們明顯在此項賽事中投入了更多的精力,試圖向冠軍獎盃發起衝擊。陣容方面,後衛高馬爾上輪阿根廷盃染紅,今仗將停賽受罰不能出戰。

更多关于"艾馬格羅 泰拿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尼杜列高斯無懼拉米亞

週二凌晨,希超繼續進行,拉米亞將在主場對陣彭尼杜列高斯。兩隊賽季至今都非常糟糕,而且均還未開齋,彼此沒有足夠贏球本錢,此次交鋒,雙方和氣收場不足為奇。拉米亞上季最終排名聯 ……[详细]

朗斯盼擒奧爾良

週二凌晨,法乙聯賽上演獨角戲,奧爾良主場迎戰朗斯。朗斯近期收獲聯賽三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5比1,球隊狀態正佳,此番作客挑戰積分榜排名靠後的奧爾良,朗斯勢必全取3分。上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