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裁判不该被巴萨主场氛围影响 这比赛不应输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F组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2-1险胜国际米兰,蓝黑军团上半场占据了上风,但是下半场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孔蒂在比赛中还被裁判出示黄牌,赛后他接受天空体育采访,同时还表达了对本场比赛裁判的一些不满。

  孔蒂说:“你们的赞赏是很好的,但国米今天的表现来说,我们应该得到更多,至少应该抓住一些机会,我们让巴塞罗那在自己的主场承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压力,但中场休息后,他们加快了节奏,我们一些球员开始感到疲劳。”

  “我觉得很痛苦,我很不开心去这么说,但我看到比赛中有些事情是以某种特定的方式进行的。从一开始我就不喜欢裁判的一些判罚,我甚至不想谈论这些,但我们在替补席上的感受就是我真的不欣赏这些判罚。裁判的球衣上写着尊重,所以我告诉他们尊重应该是相互的,裁判也应该尊重来这里踢球的人。”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国际裁判,他吹罚了上赛季欧冠决赛,所以他不应该受到诺坎普氛围的影响。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证明了球队可以给巴萨制造麻烦,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杀死比赛。”

  “下半场巴萨的比赛质量上来了,我们对比赛的变化适应的不好,这使我们的防守太靠后了,我不认为这个比赛结果是公平的反映。现在我们要恢复自己,准备周末对尤文的比赛。我发现一场比赛失利后很难去用积极的语言表达什么,因为输球时我感到很痛苦。”

  此战过后,国际米兰积1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在F组第三,同组另一场比赛多特2-0战胜了布拉格斯拉维亚。

  孔蒂补充道:“我们控球是为了渗透巴萨的防守,但很多时候球员们只是为了控球而控球。有些球员踢了很多场比赛有些疲劳,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小伙子们付出了他们的一切,在球场上展现了他们的品质、勇气和其他的一切,但我们输了。因此我们必须去发现在哪些方面还可以改善,以避免再出现今天这样的状况。”

  “输了比赛回家时就会不开心,这不是一个伟大球队应该有的心态。我们踢得很好,但是两场小组赛只拿到一分,这个结果让我们在欧冠的处境不妙,如果我们想要变得更成熟,就必须要带着愤怒态度回家。这是一场不应该的失败,但同时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变得更强大,让我们刚刚开始的旅程继续下去。”

相关新闻

劳塔罗:最后时刻巴萨仍在提速 这让我们很吃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国米在客场1-2被巴萨逆转,劳塔罗首发出场,并在第2分钟帮助国米打进1球,暂时帮国米取得领先。赛后在接受国米电视台记者采 ……[详细]

卡佩罗:我认为森西那球明显是点球 但裁判没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国米在客场1-2被巴萨逆转,卡佩罗也针对比赛中关于森西的一次争议性判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比赛进行至第56分钟时,森西在巴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