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尴尬!皇马7号77分钟0射门 昔日绝活输马竞后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皇马客场0-0战平德比对手马竞。今夏皇马高价引进的阿扎尔在德比战中表现平平,全场0射门,而且只有2次尝试盘带过人并成功1次。

  为了备战这场马德里德比,皇马在周中的西甲联赛中进行了大轮换,阿扎尔、贝尔、本泽马这个锋线主力三叉戟当时都没有出场,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本场比赛皇马主帅齐达内安排三人联袂首发,希望他们有着优秀的发挥,但结果令人失望,皇马在本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不过本泽马和贝尔在比赛中至少还获得了一些得分机会,比如本泽马在第75分钟的头球被扑,贝尔在第57分钟射门打高。相比之下,同样首发的阿扎尔在比赛中则没有太多亮点,赛后数据统计显示,阿扎尔全场没有一次射门,一共只触球54次,传球成功率77%。此外阿扎尔还有1次断球1次铲球,传中1次不成功,长传1次成功,地面对抗8次只成功4次,空中对抗1次不成功。

  最令人费解的是,阿扎尔全场比赛只有2次尝试盘带,其中成功1次。这项数据甚至比马竞边后卫特里皮尔还要低,特里皮尔本场比赛3次盘带2次成功,多次插上助攻到皇马底线附近传中。相比之下,踢边锋的阿扎尔在比赛中的威胁还不如踢边后卫的特里皮尔。

  而阿扎尔和特里皮尔还在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就有过一次直接对抗,当时阿扎尔在争顶时朝后跳起,但他落地时右脚恰好踢在了身后特里皮尔的膝盖上,使得特里皮尔痛苦倒地并接受队医治疗。球迷赛后戏称,如果当时特里皮尔受伤离场,那么就是阿扎尔本场比赛为皇马做出的最大贡献。但特里皮尔并无大碍并继续参加比赛,而这次犯规也几乎成为本场比赛阿扎尔唯一的抢镜画面。

  去年夏天C罗离队后皇马就曾想要求购阿扎尔作为替代者,但最终没能成功引进他,当时这被视为皇马上赛季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今夏皇马花费1.2亿欧元终于签下了阿扎尔,但他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成为皇马新的进攻核心,至今为止还没有为皇马取得进球。赛后《阿斯报》表示,“阿扎尔的表现非常平庸,他距离自己的最佳身体状态还差得很远。”

 

更多关于"皇马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莫斯辱骂边裁?马竞匪帅暴怒 追着投诉:别不管!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马竞主场0-0战平德比对手皇马。而《阿斯报》报道称,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比赛中爆粗口辱骂边裁,马竞主帅西蒙尼听到后投诉要求处罚拉莫 ……[详细]

每体:战马竞赛前 欧足联抽十名皇马球员进行尿检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甲第七轮将上演马德里德比。《每日体育报》透露,赛前欧足联派专人来到马德里,对皇马的十名球员进行反兴奋剂检测。在当地时间的昨天早上,欧足联官员来到皇马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