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晚报:莫拉塔无缘德比战 卡瓦尼姆巴佩随队出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莫拉塔将无缘马德里德比战旧主


  马竞前锋莫拉塔在上一场联赛中连吃两黄被罚下场,对此马竞方面选择上诉但是遭到驳回。这样一来,在下一轮联赛马竞对阵皇马的马德里德比中,莫拉塔无缘登场。作为皇马青训球员,莫拉塔此番也无缘面对老东家。上一轮联赛中,替补上场的莫拉塔因为与对方球员产生冲突吃到黄牌,但是之后莫拉塔依旧十分激动向裁判讨要说法最终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据悉对方球员辱骂了莫拉塔的家人。

  巴萨与小将佩雷斯续约至2022年

  
巴萨官方宣布,与球队小将卡莱斯-佩雷斯续约至2022年。根据双方之前的协议,在佩雷斯的出场次数达到规定次数后,巴萨将自动续约佩雷斯。而佩雷斯与巴萨新合同中的解约金将会达到1亿欧元。卡莱斯-佩雷斯出生于1998年,现年21岁,此前效力于巴萨B队,他在上赛季与埃瓦尔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并在此前与贝蒂斯的比赛中打进个人西甲首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代表巴萨出场了5次,打进了1粒进球。

  卡瓦尼和姆巴佩都将随巴黎出征波尔多

  报道称,目前所有迹象都表明卡瓦尼已经摆脱了臀部伤病的困扰,并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就开始随队进行合练。在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3:30客战波尔多的法甲联赛中,卡瓦尼可能不会首发出场,但是他很有可能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从而为欧冠比赛寻找状态。据悉,已经与球队开始合练的姆巴佩有望在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出场,而伊卡尔迪则因内收肌问题仍在养病,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佩里西奇因流感将缺席周末的联赛

  拜仁将在客场与帕德博恩交手,拜仁官方消息表示佩里西奇因流感将缺席这场比赛。拜仁官方表示,佩里西奇感染流感,他无法完成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也因此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参加明日与帕德博恩的比赛。本赛季5轮联赛过后,佩里西奇为拜仁出场3次,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

言论


  朝韩世预赛对阵,朝方索要120万美元版权费


  据报道称,韩国电视台向朝鲜足协购买朝鲜主场迎战韩国的世预赛直播版权,但朝鲜方面开出了120万美元的价格。9月10日,韩国世预赛客场挑战土库曼斯坦一赛,但购买这场比赛的直播版权只花费了电视台17万美元。

  
北京时间10月15日18点,朝鲜将坐镇平壤主场迎战韩国队,进行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比赛。这也是自1990年以来,朝韩双方首次在朝鲜进行比赛,韩国队将在10月14日先飞往北京,在北京转机飞往朝鲜首都平壤。


  
齐达内:皇马所有人都努力工作


  在西甲第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挑战马德里竞技,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齐达内说到:“在皇马所有人都早起工作,非常努力,之后有人说皇马是贵族俱乐部其它的是平民俱乐部,我们不会去改变。我们始终肩负着责任,球员有、主教练也有,现在我是球队的主教练,但我们都知道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一场不普通的联赛,但这也只是事关三分。”

 

  瓜帅:两名小将后卫准备好了

 
 英超联赛第7轮,曼城将前往客场对阵埃弗顿。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瓜迪奥拉说到:“埃弗顿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并且有着十分出色的教练。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战役,对此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球员们也知道这有多难。我知道加西亚和哈伍德-贝利斯已经准备好了,他们会和一线队一起训练,我们也做好了让他们上场的准备。如果他们还没准备好,就不会和我们一起训练比赛。”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巴黎 马竞 莫拉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乙:戈亚尼恩斯状态上佳 费古埃伦斯往绩占优

巴乙:戈亚尼恩斯竞技vs费古埃伦斯比赛时间:2019-09-2808:30戈亚尼恩斯竞技上轮联赛在客场以0-0战平维多利亚,球队目前已经连续9轮联赛未尝胜绩。与此同时,球 ……[详细]

德乙推荐:比勒菲尔德 VS 斯图加特

德乙比勒菲尔德VS斯图加特时间:2019-09-2800:30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德乙赛场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斯图加特将做客挑战排名第三的比勒菲尔德,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官方:马塞洛已经参加球队部分合练

据皇马俱乐部官网的消息,此前受伤的巴西左后卫马塞洛的恢复情况有所进展,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部分合练。当地时间本周四,皇马开始了备战本周末与马竞的联赛的训练,其中马塞洛参加了 ……[详细]

时隔858天 皇马积分再度领先西甲其他19队

本轮皇马迎战奥萨苏纳,上半场维尼修斯首开纪录,下半场替补登场仅93秒的罗德里戈首秀破门,大轮换的皇马2球完胜登上榜首。根据数据统计显示,这是银河战舰时隔858天再度领先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