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曼联考虑求购埃里克森 顶替可能离队的博格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由于索尔斯克亚希望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因此曼联队考虑在明年一月份引进热刺中场埃里克森。

 


  虽然本赛季曼联队开局惨淡,但只要索尔斯克亚能够得到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的支持,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期曼联队就有可能继续引援。

  由于埃里克森的合同在明年七月份到期,因此曼联知道热刺主席列维希望能够从埃里克森身上收回部分转会费。如果曼联和热刺队能够在较低的价格上达成一致,那么埃里克森将在2020年初转会到曼联。

  今年夏天,曼联考虑以7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埃里克森,但由于埃里克森坚持要转会皇马,因此转会告吹。这只是曼联队要完成这笔交易必须克服的几个障碍之一。

  据了解,埃里克森更希望到西班牙踢球,理想情况下是加盟皇马,而曼联目前的地位远远落后于其他传统的欧洲豪门。

  作为一名自由转会的球员,埃里克森的工资水平也会远远超过非自由转会得到的工资。

  对曼联有利的一个潜在因素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前途未卜。

  齐达内曾率领皇马获得欧冠三连冠,但自从今年三月份回到皇马后,皇马的表现不佳,今年夏天皇马花了超过3亿英镑引援,因此齐达内的压力越来越大。

  如果齐达内在本赛季结束前离开,这将导致皇马的引援目标发生变化。

  尽管有报道称,曼联希望与博格巴续约,但埃里克森可能会接替这位法国中场的位置,博格巴仍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博格巴目前的合同于2021年到期,并拥有一年的选择权,但考虑到博格巴的商业价值以及近年来有很多知名球员免费离开俱乐部,曼联希望尽早锁定博格巴的未来。

  博格巴在周中对罗奇代尔的联赛杯比赛中重返首发,但因未能参加决定性的点球大战而受到球迷的批评。
 
  不过,此后有消息称,博格巴在比赛中脚踝受伤加重,能否参加和阿森纳的焦点大战仍然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曼联 热刺 埃里克森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热刺主席列维为凯恩标价2.5亿英镑

据《电讯报》报道,热刺主席列维将为凯恩标价2.5亿镑,意图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保住这名前锋。毫无疑问,列维希望2.5亿镑这个数字可以让皇马、巴萨与曼城放弃追求凯恩,凯恩与热刺 ……[详细]

镜报:皇马计划与埃里克森提前签约

据《每日镜报》报道,皇马希望在一月份与热刺中场埃里克森签下一份提前加盟的合同,让球员在夏天免费加盟。此外,皇马还把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作为他们的引援计划的一部分。埃里克森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林德洛夫:不介意别人批评 喜欢和马奎尔一起搭档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3点,英超第七轮,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曼联中后卫林德洛夫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上周末,曼联客场被西汉姆击败,林德洛夫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尽人意 ……[详细]

曼联高层满意今夏引援 认为不再需要任命足球总监

在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相继都没能成功带领红魔复兴后,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在此前曾认为,俱乐部需要确定一名足球总监来负责足球部门,迈克-费兰,费迪南德和弗莱彻都被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