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西班牙人反弹无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埃瓦尔 vs 塞维利亚

  埃瓦尔上轮做客0-0战平莱万特,得以终结两连败,球队防守表现尚可,本赛季已经两次零封对手,查尔斯和奥雷利亚纳需要在进攻端做更多贡献。

  塞维利亚上轮主场0-1不敌皇马,遭遇赛季首次失利,他们未能匹配到对手的强度,全场比赛无一射门命中目标,进攻端表现失常。

  交锋往绩方面,埃瓦尔近10次对阵塞维利亚取得1胜4平5负。亚洲指数目前维持在客让平半,埃瓦尔多轮不胜状态糟糕,他们需要利用好连续主场作战的机会,本轮必定力拼对手,塞维利亚客场3连胜,但五轮只攻入5球,主力前锋卢克-德容依然未能进球。埃瓦尔一胜难求,而塞维利亚则是联赛客场3连胜,并且交锋往绩占优,指数开在客让半球更为合理,综合所有情况来看,推荐埃瓦尔不败。

  【比赛时间】:9月27日01:00

  【竞彩推荐】:让球胜平负(+1):胜;比分:2-1、1-1

  【主队伤停】:前锋恩里奇

  【客队伤停】:暂无

————————————————————————

  塞尔塔 vs 西班牙人

  塞尔塔上轮做客0-0战平马德里竞技,联赛连续三轮不胜,五名球员被罚黄牌,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开局阶段成绩不佳可以理解。

  西班牙人上轮1-3不敌皇家社会,联赛主场惨遭3连败,积分榜上暂时排名倒数第三,武磊连续两场比赛踢满90分钟。

  交锋往绩方面,塞尔塔近10次对阵西班牙人取得3胜5平2负。亚洲指数目前升至主让半球,塞尔塔赛季开局赛程艰苦,他们已经与多支强队交手,接下来需要全力抢分,西班牙人无法应付双线作战,伊格莱西亚斯离队的空缺无人能替,加耶戈的执教能力受到质疑。部分机构升至主让半一,对于塞尔塔反弹信心十足,西班牙人连续一周双赛,此番客战注定凶多吉少。

  【比赛时间】:9月27日02:00

  【竞彩推荐】:胜平负:胜;比分:2-1、2-0

  【主队伤停】:暂无

  【客队伤停】:左后卫科尔夏、中场伊图拉斯佩、前锋费雷拉

————————————————————————

  皇家社会 vs 阿拉维斯

  皇家社会上轮做客3-1击败西班牙人,联赛取得两连胜,威廉-何塞上半场梅开二度,伊萨克替补上阵攻入个人西甲处子球。

  阿拉维斯上轮做客0-2不敌毕尔巴鄂,联赛吞下两连败,全场比赛只有一次射门命中目标,后防线有三人被罚黄牌,球队表现难寻亮点。

  交锋往绩方面,皇家社会近10次对阵阿拉维斯取得5胜1平4负。亚洲指数目前升至主让半一,皇家社会赛季开局表现强势,对阵瓦伦西亚和马竞均力保不败,目前球队阵容齐整,阿拉维斯锋无力问题严重,五轮战罢只有何塞卢取得两个进球,其他球员需要挺身而出。皇家社会气势如虹,阿拉维斯则是持续低迷,主队肯定会得到玩家的大量追捧,指数升至半一令皇家社会热度更高,本场需防大冷出现。

  【比赛时间】:9月27日03:00

  【竞彩推荐】:让球胜平负(-1):负/平;比分:1-2、2-1

  【主队伤停】:中场伊利亚拉门迪

  【客队伤停】:边锋布尔吉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16岁新星已拿到西班牙国籍!巴萨不放他踢世少赛

关于国家德比,还有个焦点人物是法蒂。《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法蒂已经拿到了西班牙国籍,并且入选了西班牙U17世少赛初选名单。世少赛将在10月26日到11月17 ……[详细]

巴萨官宣梅西左大腿受伤!恐无缘欧冠战国际米兰

在昨天巴萨与潜艇之战中,梅西上半场一度因伤离场接受治疗。在接受按摩时,梅西对队医表示“我现在可不能再受伤了”。但令人遗憾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当地时间本周三,巴萨官方公布了梅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