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惡鬥皇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A組將上演一場焦點戰,由巴黎聖日門坐鎮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兩隊都有數員大將缺陣,雙方實力均大打折扣,今仗很有可能以和局收場。


  或許是因為尼馬的轉會鬧劇影響了巴黎聖日門上下的精力,導致他們在新球季法甲第二輪就吃到敗仗,好在隨後球隊漸入佳境,連續戰勝圖魯茲、梅斯和史特拉斯堡取得三連勝,並且後防線還保持零失球。不過今仗迎戰皇馬顯然是對巴黎聖日門的一個嚴峻考驗,畢竟在2017-18賽季的歐冠十六強當中,他們主客場兩回合遭對手雙殺。同時,巴黎聖日門在過去11場歐冠比賽中僅取勝4場(其餘2和5負),同時近6場歐冠主場球隊全部有失球。對巴黎聖日門更為不利的是,儘管球隊已經連續24場歐冠比賽有波入,但是今仗這個紀錄卻很有可能終止,只因陣中三大主力射手尼馬(停賽)、麥巴比和卡雲尼(受傷)均不能上陣,球隊攻擊力嚴重削弱,球迷唯有寄望祖普莫亭和迪馬利亞能夠扛起球隊的進攻重任。陣容方面,後衛達格巴、泰路基拿和中場達斯拿因傷缺陣。


  施丹二進宮後,皇家馬德里的表現仍未達到球迷的預期,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上,雖然有引進夏薩特和盧卡祖域等悍將,但是前者一直受傷(上仗迎來首秀),後者則未融入球隊,同時最為心儀的兩大目標普巴和麥巴比均無緣引進。從整體上來看,皇馬仍靠賓森馬等以前的一班老臣打天下,雲尼斯奧斯和馬里安奴等小將交出的答卷仍然不及格。令皇馬球迷和施丹尷尬的是,一直想要清洗的G.巴利和占士洛迪古斯卻有不俗發揮。皇馬前4輪西甲只取得2勝2和,狀態極為一般,尤其是每場都有失球的後防線更是難盡人意,要知道前4輪的對手還分別只是切爾達、華拉度列和利雲特這樣的中下游隊伍。與巴黎聖日門一樣,皇馬今仗也有大將不能出戰,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和拿祖被罰停賽,後衛馬些路、中場摩特歷和阿辛斯奧等人則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皇馬只能以殘陣走訪巴黎王子公園球場。不過皇馬在歐戰賽場的戰績與經驗等各方面均佔據優勢,筆者下面簡短列出一組數據供大家參考:上屆歐冠止步十六強是皇馬自2009-10賽季以來的最差;過去41場歐戰皇馬只輸7場;近22次歐戰作客他們取勝14場僅輸4場,包括上屆歐冠4次作客取勝3場;在最近11次與法國球隊的交鋒中皇馬保持不敗(8勝3和),近7次交鋒的戰績為6勝1和,得失球比為15比2。


  澳彩為今仗開出巴黎聖日門讓平手/半球的讓球盤,由於聖日門三大神鋒缺陣,球隊或很難攻破皇馬城門,在打和就能贏盤的情況下,皇馬今仗確實值得球迷朋友們考慮。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連泰斯恭候迪華利獨立隊

週四早上,南美球會盃準決賽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哥連泰斯將在主場迎戰迪華利獨立隊。兩隊上一圈均是憑藉作客入球優勢晉級準決賽,而且大家近期狀態都有所下滑,不妨看好雙方今仗和 ……[详细]

拿玻里主場火併利物浦

本週三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首輪分組賽打響,其中拿玻里主場迎戰利物浦的比賽尤為引人注目。雖然利物浦近況大勇,但是歐戰作客成績卻並不能令人完全信賴,今仗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