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連泰斯恭候迪華利獨立隊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球會盃準決賽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哥連泰斯將在主場迎戰迪華利獨立隊。兩隊上一圈均是憑藉作客入球優勢晉級準決賽,而且大家近期狀態都有所下滑,不妨看好雙方今仗和氣收場。

 

  哥連泰斯今季雙線作戰的表現不俗,目前他們暫列巴甲第五位,而在南會盃的賽場上,哥連泰斯已經殺入準決賽。回顧他們的晉級之路,第一圈面對上季阿甲冠軍競賽會戰至十二碼才驚險晉級,第二圈和十六強均是雙殺對手輕鬆晉級,不過他們在半準決賽兩回合憑藉攻擊手柏特連奴在客場的入球氣走同為巴甲的富明尼斯。哥連泰斯近期表現未如理想,近6仗各項賽事僅僅取得1場勝利,而且近期狀態呈下滑趨勢。好在他們今季在南會盃主場依然保持不敗,儘管近期狀態不佳也有能力在主場保住一場和局。

 

  另一邊廂,迪華利獨立隊是來自厄瓜多爾的球隊,無論實力還是名氣遠不及巴甲和阿甲的球隊,不過迪華利獨立隊今季在南會盃上的表現值得令人稱讚。上一圈他們面對阿甲的獨立隊憑藉作客入球的優勢得以晉級準決賽,這也是迪華利獨立隊今季在南會盃上第二次淘汰來自阿甲的球隊。迪華利獨立隊上仗不敵馬卡拉被迫終結連勝勢頭,而且他們今季在南會盃作客的表現亦不如意人,至今尚未取得1場作客勝利,迪華利獨立隊此行的首要目標是在客場能夠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前鋒C.比拿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迪華利獨立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主場火併利物浦

本週三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首輪分組賽打響,其中拿玻里主場迎戰利物浦的比賽尤為引人注目。雖然利物浦近況大勇,但是歐戰作客成績卻並不能令人完全信賴,今仗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 ……[详细]

阿積士主場「利」字當頭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全面開打,其中身處H組的阿積士將主場迎戰利爾。阿積士已經度過核心球員出走的陣痛期,他們近6仗各項賽事取得5勝1和,此番主場面對缺席多年歐冠的利爾,阿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