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D-席尔瓦:曼城应忘记过去的成就 专注于新的挑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曼城新赛季的争冠形势,以及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决定。

 


  曼城能否实现英超三连冠的伟业?

  “再次赢得英超冠军很困难,在心理上,你需要非常强大,每个赛季都要翻过新的一页,忘记既往的成就,专注于新赛季的挑战和目标。”

  “能否再次夺冠将取决于这个赛季的进展,以及我们争冠的方式,但我想那种竞争的感觉会与前几个赛季类似。因为我个人生活中的一些经历,两年前的那次夺冠很特别,但每个赛季夺冠的感觉都很独特。”

  “想要再次夺冠显然非常困难,因为所有的球队都补强了阵容。每个赛季都越来越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上个赛季的成绩是不可思议和历史性的。”

  你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如何评价自己的曼城生涯?

  “我很满意,因为我觉得来到这里踢球是正确的决定,一切都很顺利。俱乐部、球迷和工作人员都很棒,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尊重我,这真的很好,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为曼城效力这么多年之后,你很难做出离开的决定。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希望自己能够在竞技状态不错的时候离开。”

  “俱乐部有了很多变化,每一年球队都在进步,这就是为什么在这里长久效力,并获得稳定出场机会是如此之难。正因为如此,我对自己在这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兴。”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生活还在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我还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我要花点时间放松一下,然后再考虑这件事。”

 

更多关于"曼城 席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帕尼:斯通斯的天赋出众 但我希望他能更稳定

孔帕尼在采访中谈到了斯通斯,他称赞曼城后卫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后卫之一,前途一片光明,但他也谈到了自己对斯通斯的期待。“我总是说斯通斯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后卫之一,他的未来一 ……[详细]

看哭了!老姜演绎骚气传球 网友:博格巴快来看看

今日凌晨,孔帕尼纪念赛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此役,曼联昔日的两位功勋球员斯科尔斯和范佩西都代表英超全明星队出场,二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生姜头的骚气不看人传球、范大将军的暴力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