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拉莫斯:要为皇马效力很久 梅罗的垄断已结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皇马后卫拉莫斯与亚马逊合作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纪录片《拉莫斯之心》。这部8集纪录片中,讲述了拉莫斯的日常生活,以及关于国家队、自己对音乐和对赛马的热爱等方面的故事。在新片发布仪式上拉莫斯也谈到了制作这部纪录片的原因,以及关于自己职业生涯和生活中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关于妻子

 

  “我和我妻子之间的故事很有趣,我曾连续三个晚上做梦都梦见她,我告诉了我的家人,我说我会给她发消息试试运气,我不确定我搞得定她,但是我成功地娶她成为了我的妻子,我很高兴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我们共同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庭。”

 

  关于纪录片

 

  “我希望通过拍摄这部纪录片展现出真实的自己,我的生命中不只有足球,我热爱音乐、赛马,我爱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我一直都很注重我的个人隐私,但这部纪录片与众不同,我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纪录片,带领人们更加了解我,了解我的家庭,这是一件让人感到非常开心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观影愉快。希望在看过纪录片后,人们对我的印象能够不只停留在足球运动员上面,我也有我自己的世界,我也和普通人一样过着每一天的生活。”

 

  关于巴斯克斯以及一同的庆祝动作

 

  “我们的庆祝动作开始于3年前,灵感来自于那时我们想赢下欧冠,然后休息。那时一种放松自我的方式,让自己更有动力。我们也从未将完全相同的庆祝动作做两遍。我们还曾打*看谁能进更多的球,我们进球越多,也就对球队越好。”

 

  关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尽管我还没有与皇马续约,但是我的计划是再继续为皇马踢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在皇马感觉非常好,我们也会依照具体情况调整日程安排,这让人感觉很舒服。但是当然,我们也会在训练中全力以赴,通过每天的训练不断提高自己,不断激励自己,并且不断进取。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但所有的一切其实都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而拍摄纪录片一事我其实早有考虑。”

 

  关于还未实现的梦想

 

  “世界杯、金球奖……这些都是,这都是我的梦想,而我从未停止追逐我的梦想。我想在皇马赢得更多的冠军,比如再赢一座欧冠冠军;我想为西班牙国家队赢得欧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过去一提到金球奖,人们就会谈到C罗和梅西,但是他们对金球奖的垄断已经结束,很高兴看到别的球员拿到金球奖。对我来说金球奖也是一种可能,并不是说后卫就不能拿金球奖。如果卡纳瓦罗可以,那我也有可能。你需要相信一切,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同时我也相信我还能保持在高水平联赛中效力多年。”

 

  关于梅西

 

  “谈论其他球员的职业生涯是不合适的,但我会经常谈论梅西,因为我把他当成一个标杆,把他当作世界上最好的模范。他的职业生涯他说了算,他可以自由地做任何决定,而我会继续努力,享受我的每一瞬间,未来会发生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对待人生的态度,我把我人生中的每一秒都当作最后一秒。”

 

  关于2018年10月巴萨5-1皇马

 

  “我们在比赛上半场踢得不好,送给了巴萨太多的机会,这场比赛的失利对我们的心理也造成了影响,我对洛佩特吉感到很遗憾,他在这场比赛失利后的短时间内就下课了,但是足球世界就是这样,有些不公平,也有些残酷,但是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依然有很好的关系,有时候你需要铭记自己犯下的一些错误,有时你也得努力让一件事翻篇。索拉里当时的到来对我们起到了很好的心理上的作用,但是成为皇马主帅会为你带来很大的压力,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个位置。”

 

更多关于"拉莫斯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数:水爷卡西并列第一 哈维紧随

欧预赛F组,西班牙主场对阵法罗群岛,本场比赛拉莫斯先发出战,这是拉莫斯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的第167场比赛,他追平了卡西的纪录,两人并列西班牙队史出场数第一。西班牙国家队 ……[详细]

追平卡西国家队记录 拉莫斯:我要达成两百场!

在凌晨首发登场帮助西班牙4-0战胜法罗群岛之后,拉莫斯的国家队出场数达到了167次,与卡西利亚斯并列排在国家队出场数第一。《马卡报》报道,拉莫斯在赛后雄心勃勃地表示:“纪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