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10号发推纪念200场 球迷嘲讽:赶紧走人吧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第3轮,切尔西前锋威廉完成了他在英超赛场的第200次亮相。今日,威廉在推特上发文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没想到,很多切尔西球迷在威廉推特下留言要求他赶紧离队,并嘲讽威廉200场英超只打进了28个球。

 


  在推特上,31岁的威廉发了一张自己身穿切尔西球衣以及数字200的照片,并写道:“在英超出场了200次,很高兴我能取得这个成就,我要感谢切尔西俱乐部给我打开了英超之门,是切尔西让这一切成为了可能。让我们继续努力下去,为我们的进球!#200场#英超#切尔西#10号”


  威廉是在2013年夏窗加盟切尔西的,当时他一开始曾无比接近加盟热刺,但被切尔西给抢了过来。一晃已经6年时间过去了,威廉在斯坦福桥度过了无数个美妙的时刻。上轮联赛,切尔西客场对阵诺维奇。第84分钟,威廉替补出场,这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至此,威廉在英超已经出场200次,他也是第二位在英超出场次数达到200的巴西球员(另一位是卢卡斯-雷瓦,曾在利物浦效力10年,在英超出场247次)。

 

  很显然,威廉发推庆祝自己200场英超的亮相是想与切尔西球迷一同纪念这个时刻,并憧憬美好的未来。可惜,切尔西球迷的表现却不够友好。目前,威廉这条推特下被点赞次数最多的回复内容是:“你的时间到头了。”这条留言还配了一张奥多伊跳舞的照片,后者即将复出,他的归队将会进一步压缩威廉的出场时间。

 

  近2个赛季,威廉的状态确实出现了严重的下滑。上赛季,威廉在英超出场32次,只有3球进账。今夏,威廉接过了阿扎尔离队后留下的10号球衣,可他的表现却对不起这件球衣。本赛季的英超第2轮,切尔西主场对阵莱斯特城,威廉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他随后的表现非常糟糕,《每日邮报》称:“若不是用完了3个名额,兰帕德肯定要把威廉再换下去。”

 

  “尽快离开我的俱乐部。”、“200场英超,只进了28个球,真可怜。”、“大概每8场比赛才进1个球,你应该每4场就进1个球。”、“我尊重你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但如果你接下来还像对阵莱斯特城那样踢球的话,你还是尽快走吧。”、“你的切尔西生涯应该结束了,你没法帮助球队了。”切尔西球迷这样写道。

 

  当然,也有些理智的球迷为威廉打抱不平:“真为这些糟糕的留言感到可耻。恭喜威廉。你是我们俱乐部伟大的球员,总是在刻苦的努力,祝福你可以在这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更多关于"切尔西 威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威廉和坎特有望在联赛首轮复出

据英媒football.london透露,威廉和坎特有望在英超首轮复出,随切尔西出战对阵曼联的比赛。威廉在美洲杯半决赛中膝盖受伤,预计缺席三周,目前他已经回到了科巴姆训练 ……[详细]

记者:兰帕德会重用佩刀&威廉 普利西奇竞争10号位

记者IanMcGarry称,兰帕德将在新赛季重用佩德罗和威廉。“据我所知,在球队失去阿扎尔(转会皇马)的情况下,兰帕德希望稳固佩德罗与威廉的自信心,赛季初段将对其保持重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