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威廉:如果兰帕德来执教 那么他会取得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接受《伦敦足球网》的采访时,切尔西球员威廉表示,兰帕德拥有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他被任命为球队的新任主帅。目前切尔西正与兰帕德进行谈判,希望他能接替萨里的工作。

 


  在2013-14赛季,威廉曾与球员时代的兰帕德并肩作战,他毫不怀疑兰帕德的执教潜力,尽管兰帕德只在德比郡执教了一个赛季。

  在接受《伦敦足球网》的采访时,威廉这样谈道:“他(兰帕德)肯定会成为我们的新任主教练吗?我也不知道。但我认为他能够胜任这项工作。”

  “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为人也非常棒,尽管他才刚刚开始执教生涯,但他拥有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一切。”

  在13年的切尔西生涯中,兰帕德获得了11座主要赛事的奖杯,包括三次英超联赛冠军,并在2012年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此外,他还以211粒进球成为切尔西历史第一射手。

  威廉继续补充道:“他是一个传奇,是俱乐部的一名非常有代表性的球员,赢得了每一个他能赢得的冠军。他应该得到这样的尊重和支持,因为他已经为俱乐部取得了成就。如果切尔西真的让他回来执教,那么他将会非常受欢迎。”

  上个赛季在萨里的执教下,切尔西获得英超联赛的第三名,并赢得了欧联杯的冠军,尽管威廉在萨里麾下并不是常规的首发球员,但他还是向回到意大利的萨里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威廉这样表示:“我祝他一切都好,希望上帝保佑他的生涯,让他在尤文开启新篇章。”

  另外据《天空体育》了解到,今夏巴塞罗那和马竞都想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威廉,但是被切尔西拒绝了。

 

更多关于"切尔西 威廉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切尔西拒绝巴萨&马竞3500万镑求购威廉

根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Solhekol的消息,巴萨和马竞均对威廉感兴趣。该记者表示巴萨和马竞都愿意提供3500万镑的报价求购威廉,但是目前切尔西对于这笔交易并不感 ……[详细]

威廉:在巴库进行伦敦德比有点怪 会把奖杯带回来

威廉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谈及了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本赛季欧联决赛将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最佳赛季。但没事,我有机会让这个赛季变得更好一点。不仅是对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