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国米不是转眼即逝的火花 而是炸全场的*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首轮比赛里,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升班马莱切,迎来新赛季开门红。赛后,国米主帅安东尼奥-孔蒂接受了DAZN的采访。

 


  -谈比赛结果

  今天球员们用我想要的比赛强度开始了比赛,而且他们一直贯彻着我的足球理念在场上作战。不过在我们两球领先之后有一段时间,我对大伙儿在场上体现出来的精气神不是很满意,所以我在中场休息时和大家说,我们要重新开始,千万不能分心或者自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当然,今天整体来说大家发挥都非常出色,这是一个很棒的结果。莱切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比赛里他们处处给我们球队制造威胁,不过我作为教练,我不希望场上的球员们或者看台上的球迷们带着这种危机感来应对这样的比赛。

  另外,我也时刻提醒着球员们保持在场上的专注力以及心态的平衡。简而言之,对今天的比赛我很满意,我很高兴和这些球员们一起合作。

  -球员们的发挥

  森西和布罗佐维奇都是非常全能而且球感很棒的球员,平时他们在中场控球时经常会遇到双人逼抢,但今天在面对三个人甚至更多人同时上抢过来的情况,他们俩也能很自然地处理皮球,我非常满意。当然巴雷拉和加利亚尔迪尼也有这样的能力,因为我们的球员可以在保持住阵型且不丢失球权的情况下,随时变化他们在场上的职责。

  这次给球队使用的这套3-5-2阵型,在我看来是一种“更具攻击性”版本的4-2-4阵型,我认为我们阵中拥有适合这套体系的球员。

  卢卡库的发挥?我觉得他以一个最好的状态进入到属于国际米兰的世界中,他是一个谦虚的家伙,同时也是一个温柔的巨人,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他已经准备好为球队工作,并与队友们和谐相处。

  另外强调一点,劳塔罗今天踢得非常好,每位有出场的队员都值得表扬,我们可以为今晚的胜利庆祝到深夜12点。但过了12点之后,我们需要开始为下一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进行备战。

  -对新赛季国米的期望

  我们不可以只是那种转眼即逝的火花,我希望球队可以成为燃炸全场的*。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开火吧,继续努力下去,并且为我们的赛季目标,付出比以往更多的辛苦和努力。

 

更多关于"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坎德雷瓦:我迷失了一年 想用今年来弥补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首轮比赛里,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升班马莱切,迎来新赛季开门红。赛后,此役在比赛尾声为国米打入一粒精彩世界波进球的坎德雷瓦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说起今天 ……[详细]

意天空:马里奥将租借加盟莫斯科火车头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中场若奥-马里奥即将租借加盟莫斯科火车头。国米与莫斯科火车头达成协议,马里奥将以租借形式加盟俄超劲旅,买断费设定为1800万欧元。媒体称目前只待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