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巨头:愤怒!旺达在瞎说 没人告诉伊卡尔迪留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9-20赛季意甲联赛首轮,国米主场4-0大胜升班马莱切。马丁内斯和新援卢卡库一起首发,而伊卡尔迪则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此前旺达-娜拉曾表示伊卡尔迪希望继续留在国米,但国米总经理马洛塔却对此并不认同。

 


  伊卡尔迪今夏被国米列入清洗名单,并和尤文、罗马、那不勒斯等俱乐部传出绯闻。但目前伊卡尔迪并未找到合适的下家,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随即改变口风,她在电视节目上表示伊卡尔迪愿意留在国米。“我们拒绝了所有国米之外的俱乐部。在我看来,他最终会留在国米,这是他本人的决定,他不相信自己在国米会就此结束。他可能收到了上千个提议,其中有些是世界上任何人都不会拒绝的,但他为了国米拒绝了。”

  旺达-娜拉接着说,“尤文图斯?没人和他或者和我进行过谈话。现在人们骂我是意大利最大的Bitch,但当初在国米没有赢得任何奖杯时是我让他留在球队,当时这些人说我是最好的人。他不在球队计划中?我认为孔蒂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也许他可以选择让伊卡尔迪参加比赛,就像现在决定不让他参赛一样。这是俱乐部的选择,为伊卡尔迪支付薪水的是他们。”

  不过对于旺达-娜拉的这番留队表态,国米高层并不领情。国米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公开回应称,“从她说这番话的时间和说话方式方面,我们对旺达-娜拉这么说感到有些不满。我可以断然否认俱乐部有人告诉伊卡尔迪让他继续留在国米,尤其不可能是张康阳主席。”

  马洛塔经理接着说,“国米的策略是明确的,我们也在正确的时间框架内清楚地传达了这一点。我们将继续这么做直到最后,任何人都不会改变我们的策略。”国米早就告知伊卡尔迪会被出售,但伊卡尔迪和旺达却在夏季转会期拒绝了所有的转会机会,这已经让国米很不满。

  看来国米方面并未改变出售伊卡尔迪的决定,毕竟伊卡尔迪目前合同只剩两年就要到期,如果本赛季继续留在国米,那么等到明年夏天球员的身价肯定会大幅下降。对于伊卡尔迪来说,与其在国米继续枯坐冷板凳,不如考虑转投其他球队。

 

更多关于"国米 伊卡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避免队员分心 国米在打莱切前不会官宣桑切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在意甲首轮对阵莱切的比赛之前,国际米兰将不会宣布桑切斯的加盟。消息称,俱乐部不希望看到的是,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之前,球员们的注意力被其他事情吸引 ……[详细]

维埃里:国米签下卢卡库是笔好交易

在参加TikiTaka节目时谈到了关于孔蒂、德里赫特、迪巴拉、巴洛特利以及卢卡库的一些话题。维埃里还谈到了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他表示国米签下卢卡库是一笔很棒的交易,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