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出征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將上演兩場重頭戲,其中一場為馬德里體育會作客挑戰雷加利斯。雙方實力差距極大,即使雷加利斯今仗擁有主場之利也不宜追捧。

  雷加利斯自2016-17賽季升班至西甲以後,基本上年年為保組為戰,球隊實力之弱可見一斑。雖然在賽季前的熱身賽當中,雷加利斯表現不俗,不過對陣的對手均是弱旅,戰績實在沒有參考性,而上仗西甲首輪面對升班馬奧沙辛拿,球隊以0比1敗北,一眾球迷大失所望。即使對陣升班馬的後防線雷加利斯也只能食白果,由此可見他們的進攻端仍然沒有起色,要知道,在上季西甲中,雷加利斯的均場進球數僅為0.97球,僅比華拉度列要好,與傑羅納並列成為攻擊力第二差的隊伍。受困於有限的財力,雷加利斯今夏也並沒有花費大手筆引進強援,上季頭號射手恩尼斯里在今季仍將肩負球隊的進攻重任。不過雖然恩尼斯里才華橫溢,但是畢竟過於年輕,肩上壓力太重也令其背負不起。陣容方面,中場F.華利拿和施文洛斯基因傷倦勤。

  雖然馬德里體育會今夏重新洗牌,不過得益於賣人所帶來的豐厚資金,球隊在轉會市場上也頻頻大手筆買人,而這其中最令球迷高興的莫過於擊敗眾多豪門搶到手的希望之星祖奧菲歷斯。這位1.26億歐元先生在夏季的熱身賽中狀態神勇,閃光點比比皆是,他也力壓卡連歷和安祖哥利亞等其他射手成為新球季摩拉達的鋒線搭檔。值得留意的是,近年來,馬體會總共與雷加利斯有過7次交手,球隊不但從未輸過,而且後防線合共僅失1球,相信以雷加利斯毫無增強的鋒線今仗仍將無法攻破馬體會的城門。澳彩為今仗開出雷加利斯受讓半球/一球的讓球盤,在贏球就贏盤的情況下,毫無疑問馬體會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後衛連拿洛迪上仗吃到紅牌今仗將坐波監,後衛維沙爾高則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雷加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主場「拿」3分冇問題

週一凌晨,阿甲繼續展開爭奪,河床將坐鎮主場迎戰泰拿尼斯,主隊目前狀態正佳,相反,泰拿尼斯近況起伏,今仗相遇當然下注河床主場取得勝利。河床最近整體發揮上佳,球隊近3仗各項賽 ……[详细]

羅馬 對 熱拿亞

軍情羅馬上季季中才由老帥雲尼亞里收拾迪法蘭斯高留下的殘局,但雲帥早已表明只替工到季尾;會方在有較多時間物色適合人選,終落實由葡萄牙的保羅科辛加任教。球隊亦主要在中後場增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