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 對 尚州尚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蔚山現代前鋒朴正寧上仗聯賽復出,但再度受傷,今場趕及上陣機會不大。球隊剛戰遭逢大敗,守將尹榮善更不慎擺烏龍,難免打擊軍心。射手祖利亞尼加奧疑似有輕傷,今戰未知會否正選披甲。翼鋒李尙憲及後衛貝菲斯倦勤。

  尚州尚武中場尹比加林上輪韓職處理12碼時失手,幸好最後能補中,未有成為罪人;再加上鋒將朴勇智的入球,順利擊退對手。中場李奎成康復進度未如理想,今戰聯同另一中場安進範仍作壁上觀。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正寧(前鋒)、李尙憲(中場)、貝菲斯(後衛)

  尚州尚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進範(中場)、李奎成(中場)

  近況

  蔚山現代一度霸佔積分榜榜首,不過他們近兩場因為分別賽和FC大邱及以0比3不敵全北汽車,連環失分下終要將榜首位置讓出,今戰回師主場取勝與否,需視乎球隊能否調整好心態。尚州尚武最近復勇,他們剛戰主場以2比1打敗浦項制鐵,聯賽連勝3場之餘,而且每戰均可以至少攻入對手兩球。蔚軍為追趕全北汽車今戰必定搶攻,考慮到尚軍鋒力穩定,相信今戰必有一番爭鬥,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蔚山現代3勝1和。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尚州尚武"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 對 FC城南

軍情全北汽車射手森姆爾羅沙在上輪韓職射失12碼,或會損其信心;幸好球隊仍憑另一前鋒列卡度盧比斯梅開二度,全取3分。翼鋒文善敏康復進度比預期理想,剛戰已經復出。前鋒卡路士阿 ……[详细]

費倫天拿火併拿玻里

週日凌晨,新球季意甲首輪第二場比賽將在費倫天拿與拿玻里之間展開,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法蘭基球場。雖然費倫天拿實力稍遜一籌,不過球隊擁有主場之利,加上近期狀態不俗,費倫天拿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