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作客望「杜」絕失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2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杜斯多夫將在主場迎來強敵利華古遜。前者在上賽季聯賽雙循環中全部落敗,入球艱難且無法守住對手進攻,杜斯多夫此番即使坐鎮主場也不宜高估。

  作為上季升班馬,杜斯多夫上季的表現已經非常理想,雖然賽季初期經歷的六連敗一度跌至降班區,但隨後他們逐漸找到贏球的感覺,最終以聯賽第十的成績結束賽季。其中鋒線雙子星比歷度拿文和盧克巴基奧上季聯賽聯手貢獻20球,是球隊功臣之二,但他們二人今夏雙雙離隊,分別轉會至史浩克零四和哈化柏林,令杜斯多夫實力大減。好在球隊還有漢寧斯坐鎮,他在聯賽首輪就幫助球隊首開紀錄。儘管杜斯多夫在新賽季取得了開門紅,但球隊受到傷病影響還是十分嚴重,奧地利中場奇雲史杜加已經連續兩場無緣上陣,此子對於杜斯多夫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他穿針引線的功夫上季效果顯著,常常送出威脅性傳球。除此之外,主力門將蘭星同樣也無法出場,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隊的防守能力。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巴確克和N.恩普馬夏皆有傷無法上陣。

  新賽季,利華古遜在聯賽和盃賽雙線飄紅,先是德國盃第一圈4比1擊敗亞琛,然後又在德甲首戰中3比2力克柏德博恩,在這兩場比賽中,年僅20歲的夏維斯均有建樹,將上季的好狀態延續至今。回顧上個賽季,小將夏維斯大放異彩,取得17個聯賽入球之餘進入了德甲神射手榜並列第三的位置,僅次於拜仁慕尼黑的利雲度斯基和多蒙特的艾卡沙。前途無量的夏維斯當然會受到各大球會的青睞,如若此子不離開球隊,絕對是利華古遜最鋒利的尖刀。利華古遜上賽季在聯賽主客場雙殺杜斯多夫,總共攻入4球的同時僅失1球,雙方實力差距較大,今季再次碰面,相信利華古遜不會放過這個漲分的好機會。陣容方面,前鋒普贊柏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杜斯多夫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期待「華」麗登場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前者首輪以少勝多之餘,更成功穩定到軍心,球隊目前士氣已經比休賽期好得多,加上今仗是他們新賽季的首個聯賽主場, ……[详细]

華倫西亞隻揪切爾達

週日凌晨,西甲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切爾達對陣華倫西亞,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巴萊多斯球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難言理想,彼此近3次聯賽交手打和2次,是役交手,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