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期待「華」麗登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前者首輪以少勝多之餘,更成功穩定到軍心,球隊目前士氣已經比休賽期好得多,加上今仗是他們新賽季的首個聯賽主場,皇家馬德里勢必為擁躉送上1場精彩好戲。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雖然今年夏天的友誼賽,皇家馬德里整體發揮備受爭議,但所幸,他們首輪聯賽還是成功戰勝實力份子切爾達,美中不足的是,中場核心摩特歷上輪聯賽染紅離場(今仗將停賽受罰)。上輪戰勝切爾達一役,皇家馬德里合共攻入對手3球,分別是賓森馬、卻奧斯和盧卡斯華斯基斯,而今夏轉會傳聞不斷的G.巴利則送上助攻並且發揮出色,之後更入選首輪最佳陣容。就連一直「嫌棄」威爾斯球星的主帥施丹亦開始改口,稱G.巴利將會留隊。由於高價新援夏薩特聯賽臨開咧之際遭遇傷患,皇家馬德里如今進攻端依舊要靠賓森馬和G.巴利的組合,而且在加盟皇家馬德里以來,G.巴利已經為賓森馬送出17次助攻,得益最多。避免陣容老化,皇家馬德里不惜重金買入多位球員,其中後防線新援費蘭特文迪日前已經參與全隊合練,並且接近復出。值得留意的是,皇家馬德里上賽季2次面對華拉度列保持全勝,當中最近1場,前者在踢少1人的情況下,以4比1大勝對手,賓森馬個人梅開二度,今仗將成為對方後防線的心腹大患。陣容方面,中場阿辛斯奧、巴謙戴亞斯和前鋒R.高斯均因傷倦勤。

  雖然華拉度列上輪在比賽初段就佔得人數的優勢,但球隊要到下半場才由前鋒沙治哥迪奧拿首開紀錄,一度被對手扳平比分的情況下,最終靠奧斯卡柏蘭奴在比賽末段的絕殺險勝對手,同時這是他們升回西甲以來首次聯賽取得開門紅。不過,華拉度列今仗遇上一道難題,要知道,皇家馬德里在過去13個賽季主場首戰保持不敗,戰績為10勝3和,這項紀錄實在令人膽寒,賓森馬是他們開季主場首戰入球最多的球員,總共攻入9球之多,而法國球星正是華拉度列後防線的剋星。如果以上賽季為參照,華拉度列作客演出難盡人意,他們上賽季19場僅錄得5勝6和8負,而進攻端疲軟成為最大的問題,均場僅攻入0.84球,今仗挑戰皇家馬德里的世界級後防線實在「太難了」。陣容方面,中場雷斯米山齊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華拉度列"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倫西亞隻揪切爾達

週日凌晨,西甲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切爾達對陣華倫西亞,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巴萊多斯球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難言理想,彼此近3次聯賽交手打和2次,是役交手,雙 ……[详细]

奧沙辛拿望擒伊巴

週六深夜,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獻,奧沙辛拿將會坐鎮艾薩達爾體育場迎戰伊巴。伊巴不擅長客場作戰,球隊作客表現低迷,反觀奧沙辛拿上仗取得開門紅,球隊狀態正佳,此消彼長之下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