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隻揪切爾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切爾達對陣華倫西亞,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巴萊多斯球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難言理想,彼此近3次聯賽交手打和2次,是役交手,雙方各取1分不足為奇。

  天空之藍攻守能力失衡
  切爾達上仗1比3敗給皇家馬德里,雖然球隊遭遇賽季開門黑,但他們在中前場方面給到球迷們有不少亮點;此役,切爾達直逼六成的控球率遠勝皇馬,攻擊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亦展現了可怕的侵略性,此子輕鬆擺脫摩特歷防守後,後者對其犯規被球證出示紅牌離場,小將I.羅沙達最後時刻接柏比迪奧普妙傳取得入球。切爾達是名副其實的「頭重腳輕」,賽季首戰告負過後,他們遭遇了各項賽事三連敗,當中包括此前熱身賽不敵特內里費和拉素,球隊3仗共失6球,防守端表現有待提高。今仗迎戰來訪的華倫西亞,恰逢客隊近期表現較為飄忽,而且欠缺把握時機能力,切爾達是役主場不敗機會大。

  蝙蝠軍團近年開局不順
  在過去四個賽季以來,華倫西亞在賽季開局階段的表現都無法予人信心,2015-16賽季頭5輪錄得1勝3和1負,2016-17賽季慘遭開局四連敗,2017-18賽季頭4輪錄得1勝3和,而上賽季(2018-19),他們更是進行到第7輪才取得聯賽首勝。近年來,由於開局不順,華倫西亞始終是無法返回到西甲第一集團的爭冠行列,即便是獲得歐冠資格也是岌岌可危。即便是在主場作戰,華倫西亞今季聯賽首戰亦未能掙脫命運的擺佈,此役,前鋒加美路下半場開始不久便為球隊打破僵局,但可惜這位法國前鋒隨後錯失了殺死比賽的絕佳機會(射失十二碼),隨著後腰高基連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罰離場,對手亦把握到機會,皇家蘇斯達最後時刻利用十二碼追和。值得一提的是,加美路還處於回復狀態的階段,而高基連的停賽很大程度上打擊了華倫西亞對中場的保護力度,球隊此番又要遠赴西北客戰切爾達,華倫西亞並無必勝把握。

  軍情
  切爾達前鋒辛迪米拿、中場約古斯路、後衛大衛祖卡、曉高馬路和門將S.干迪因傷倦勤。而華倫西亞方面,中場美達蘭和李康仁皆因傷無法出戰;而另一位中場高基連被罰停賽。

  盤路
  澳彩讓球盤為本場賽事開出切爾達受讓平手/半球,鑒於華倫西亞近3場作為讓球方的場次皆無法取得勝利,而且盤路皆輸,今鋪華倫西亞少捧為妙。另外,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2.5球的中界線,鑒於切爾達近2仗的全場總入球數均達到3球或以上,而華倫西亞最近各項賽事也入球不斷,雙方是役開出上盤機會較大。

更多关于"切爾達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沙辛拿望擒伊巴

週六深夜,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獻,奧沙辛拿將會坐鎮艾薩達爾體育場迎戰伊巴。伊巴不擅長客場作戰,球隊作客表現低迷,反觀奧沙辛拿上仗取得開門紅,球隊狀態正佳,此消彼長之下今仗 ……[详细]

拜仁揮軍誓斬史浩克

週日凌晨,德甲第二輪將上演一場好戲,屆時兩支都在首輪聯賽遭遇和局的球隊——史浩克和拜仁將在前者的主場展開較量。主隊近年下滑明顯,他們上季僅高出降班區5分,球隊實力明顯不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