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桑谢斯:我的愿望就是加盟里尔 希望未来一切顺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法甲里尔队官方宣布,拜仁中场球员雷纳托-桑谢斯正式加盟,双方签约至2023年。在接受里尔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桑谢斯也谈到了登陆法甲赛场的感受。

 


  1997年8月18日出生的桑谢斯9岁时就进入了本菲卡青训营。2015年10月30日,年仅18岁的桑谢斯就升入了本菲卡一线队,随队参加了葡超联赛和欧冠比赛。作为本菲卡队史最年轻的进球者和时值队史参加欧冠比赛最年轻的球员,桑谢斯那一年随本菲卡拿到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2016年,桑谢斯迎来了国家队的辉煌时刻,他随队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并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波兰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球,成为欧洲杯淘汰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最终桑谢斯也随葡萄牙国家队一起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并在那年夏天转会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凭借着个人优异的表现,桑谢斯在2016年荣膺欧洲金童奖。

  加盟拜仁后,桑谢斯曾被租借到斯旺西,出战过15场英超比赛。在拜仁效力期间,他共为德甲巨人出战过35场德甲比赛,并随队拿到过德甲、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的冠军。

  在谈到加盟里尔队的感受时,桑谢斯这样说道:“我的愿望就是加盟里尔队,所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已经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欢迎,我希望未来一切顺利。此前我已经与坎波斯(Luis Campos,里尔主席助理)联系过一段时间,里尔俱乐部高层对我很信任,是他的话语及洛佩兹(Gérard Lopez,里尔主席)主席的计划打动了我。我与丰特(José Fonte)也聊过很多,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虽然目前我并不了解其他队友,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他们了。加油里尔!”

  里尔总监因格拉(Marc Ingla)在桑谢斯签约后也对这位葡萄牙小将赞不绝口:“对于桑谢斯的加盟,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桑谢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很有能力,非常符合我们的未来计划。虽然他只有22岁,但是桑谢斯已有充足的大赛经验,他是葡萄牙国脚,也参加过欧冠比赛。如今桑谢斯雄心勃勃地加盟里尔,我们也曾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们也想让里尔变得更强大、更有竞争力,以便应对未来诸多的挑战。桑谢斯是一位极富潜力的球员,欢迎他加盟里尔!”

 

更多关于"桑谢斯 拜仁 里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梅尼格:拜仁不保证桑谢斯出场 他自己要求离队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是桑谢斯自己要求离队的。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拜仁官方宣布桑谢斯转会至里尔效力。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是桑谢斯自己要求离队的,因为他想 ……[详细]

体图记者:雷纳托-桑谢斯即将加盟法甲里尔

此前据法国媒体RMC以及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和里尔正在谈桑谢斯的转会,而《体育图片报》记者TobiasAltschaffl也在推特上透露,桑谢斯即将加盟里尔。同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