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超1亿粉丝关注库鸟加盟拜仁 创俱乐部多项社媒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慕尼黑在今夏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签约重振了他们的国际品牌。到目前为止他们最大牌的签约无疑就是库蒂尼奥,这位从巴萨租借加盟的球员让俱乐部的社交媒体账号变得极度忙碌。

 


  8月19日,拜仁用“你好,库蒂尼奥”的标签欢迎这位球星驾临安联竞技场,他们还将标题为“你好,库蒂尼奥”的特别视频同时在官网、官方app和官方社交平台账号上放出,以此来隆重欢迎这位超级巨星。

  而实际上19日是自从拜仁的社交媒体账号开通以来他们最成功的一天。共有超过一亿的粉丝观看了社交平台(比如Facebook、Instagram和 Twitter)上大概300多个自媒体账号分享的有关拜仁的内容。

  拜仁用来宣布与巴萨达成租借协议的Instagram账号在宣布该消息的8月16日当天也立即多了120万的关注。

  库蒂尼奥是今夏拜仁的第七签,在他之前还有佩里西奇(从国米租借加盟)以及两位2018世界杯冠军成员帕瓦尔(从斯图加特购得)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从马竞支付违约金购得),他们都被视为俱乐部的长期引援。

  他们还补充了一些对未来的投资,如屈桑斯(20岁,来自门兴)、萨佩里特-辛格(20岁,来自惠灵顿凤凰)、菲特-阿尔普(19岁,来自汉堡),另外还有冬窗加盟的加拿大国脚,18岁的阿方索-戴维斯。

  拜仁经常在夏季休赛期去北美和亚洲打巡回赛,并且以一项纪录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他们有超过29万的俱乐部注册会员,这在全世界的足球俱乐部中排名第一,他们领先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本菲卡和巴萨约十万人之多,排名四到五位的是同样来自德甲的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他们都有15万左右的会员。

 

更多关于"拜仁 库蒂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曼:未来想担任教练 库蒂尼奥加强了拜仁的实力

前德国国门莱曼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想担任一名教练。在上赛季,莱曼曾短暂担任过奥格斯堡的助教。对于自己的未来,莱曼表示:“在未来的某个地方,我想成为 ……[详细]

库蒂尼奥:拜仁对我的兴趣是加盟关键 努力学习德语

库蒂尼奥接受了拜仁官方电台的采访,畅谈了他选择拜仁的原因和他来到慕尼黑后的生活。选择拜仁“我很自豪能来到这,这是家大俱乐部,有着美丽的历史。知道他们对我的兴趣是关键,因此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