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媒:拜仁若买罗卡将花费四千万欧元 皇马也插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报道,从巴萨租来库蒂尼奥以后,拜仁的引援工作仍没有停止。近日,今夏U21欧锦赛冠军成员、效力于西班牙人的年轻中场马克-罗卡可能加盟拜仁的消息再次进入球迷们的视线中。

 


  面对记者们关于桑谢斯和博阿滕的未来的追问,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都给出了回应。他们认为,拜仁的转会事务无论如何肯定是持续到9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才会结束,在此期间,俱乐部将尽一切努力为球队和球员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虽然上述2位球员目前并未离开拜仁,但《慕尼黑日报》认为,如果他们离队,拜仁最佳的引援选择显然是一名防守型中场。几周前,曾有传言说拜仁打算引进西班牙人中场马克-罗卡,现在这一话题又被重新提起。

  22岁的罗卡的确可以成为拜仁的引援目标,作为这位年轻中场的个人顾问,胡安-曼努埃尔-马塔-罗德里格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仍然有欧洲的大俱乐部对罗卡感兴趣,事情仍有可能发生改变,当然,球员也可能留在西班牙人。”

  拜仁可能不会以一个便宜的价格签下罗卡,根据这名顾问的说法,只有支付4000万欧元的费用才能把罗卡带到安联球场,并且“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不能谈判的”。另外,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如果要签下罗卡,拜仁还将面临与皇马之间的竞争。

 

更多关于"拜仁 罗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拜仁领跑勒沃库森球员哈弗茨的争夺

据德媒的消息,目前德甲豪门拜仁在希望签下勒沃库森球员哈弗茨的俱乐部中领先。此前多家德国媒体报道称,哈弗茨已经决定在明年夏天迈出职业生涯的下一步,但是新东家还不明朗。拜仁、 ……[详细]

渣叔:皮耶罗后 未见过拥有库鸟这种能力的球员

据《踢球者》报道,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昔日爱将库蒂尼奥的实力,他表示在皮耶罗之后,从未见过哪名球员像库蒂尼奥那样,总是能在相似的位置和角度取得进球。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