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些路迪想笑「納」勝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五圈首回合繼續進行,其中蘇超班霸些路迪將率先主場迎戰瑞典超球隊AIK蘇納。些路迪歐戰經驗顯然優於AIK蘇納,而且前者向來主場表現值得信賴,再加上客軍AIK蘇納近況有所下滑,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的些路迪有望趁勢先拔頭籌。

  些路迪堪稱蘇格蘭國內的霸主,他們歷史至今國內錦標已經超過100個,因此球隊乃歐戰的常客,而且這家蘇超豪門還曾將歐冠冠軍獎盃收入囊中,無疑是歐洲戰場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嚴格來說,些路迪在歐洲的主戰場顯然是歐冠,他們今屆歐冠外圍賽從第二圈加入戰團,球隊接連輕鬆淘汰薩拉熱窩以及卡里魯強勢晉級第四圈,只可惜球隊在第四圈當中兩回合4比5惜敗給克盧日結束歐冠征程,如今只能委身於歐霸賽場。但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以些路迪目前的實力來看,想在歐冠重溫奪冠美夢顯然不切實際,但來到歐霸賽場,他們還是具備一定競爭力,球隊或能走得更遠。另外,些路迪在今季蘇超當中取得兩連勝開局,他們如今可以暫時將主要精力集中於歐戰,因此球隊戰意以及對比賽的重視程度都毋庸置疑。更為喜人的是,陣中攻擊手賴恩基士堤今季表現十分神勇,此子在前2輪蘇超當中已斬獲4球,而且在此前的歐冠外圍賽當中亦有不俗發揮,他今仗表現絕對值得球迷期待。由於今仗對手AIK蘇納近況有所下滑,相信頗具實力的些路迪不會放過在主場先下一城的大好機會。

  另一邊廂,儘管AIK蘇納近年在瑞典超當中有著不俗演出,但他們直到上季才時隔9年之後再次嚐到聯賽冠軍滋味,可見球隊在瑞典超當中仍不具備極強的統治力。而到了歐洲賽場,AIK蘇納就更加沒有拿得出手的成績,往往都是陪太子讀書,明眼人都能看出,AIK蘇納在歐戰當中一向都是見步行步,走多遠就算多遠,球隊重心還是放在國內的聯賽當中,由於瑞典超已開始進入衝刺階段,目前AIK蘇納排在積分榜第三位,落後領頭羊佐加頓斯4分,球隊必須在接下來的聯賽當中奮力追趕,因此他們對今仗的重視程度或有所下降。此外,AIK蘇納近期表現也有下滑之勢,上輪聯賽負於卡馬亞之後,他們已經連續2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期間均場失球數達到1.5個,當中還悉數輸盤,球隊現時狀態的確難以予人信心。此番作客挑戰實力以及歐戰經驗兼備的些路迪,AIK蘇納恐怕會成為對手的出氣筒。

更多关于"些路迪 AIK蘇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揭幕戰「馬」到成功

歐洲足壇近期熱鬧非凡,新賽季英超、西甲、德甲與法甲均已開戰,五大聯賽之一的意甲亦不甘落後,姍姍來遲的他們本週末就將拉開帷幕。而揭幕戰當然要有明星球隊來登場——衛冕冠軍祖雲 ……[详细]

布拉加約戰莫斯科斯巴達

歐霸盃第5圈在週五凌晨繼續有多場賽事上演,其中葡超球隊布拉加將對陣俄超球隊莫斯科斯巴達。前者近期主場演出值得稱讚,而後者也因表現出色處於連勝當中,此番鹿死誰手還須看臨場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