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揭幕戰「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歐洲足壇近期熱鬧非凡,新賽季英超、西甲、德甲與法甲均已開戰,五大聯賽之一的意甲亦不甘落後,姍姍來遲的他們本週末就將拉開帷幕。而揭幕戰當然要有明星球隊來登場——衛冕冠軍祖雲達斯走訪泰甸尼球場挑戰帕爾馬,時間就在週六深夜。曾經意甲「小世界盃」時期,祖記與帕爾馬都是「七姐妹」之一,時光流逝,老婦人目前已是聯賽班霸,反觀十字軍則經歷過破產、降班以及重返意甲等諸多波折,雙方如今差距甚大,帕爾馬新賽季首輪難免要遭遇在主場吞下失利苦果的命運。

  帕爾馬難有招架之力
  曾幾何時,帕爾馬也是一支意甲勁旅,可惜時過境遷,他們在2015年不幸破產,球隊需要從意丁重新征戰。好在帕爾馬此後連續3季都有完成升班,終於在2018-19賽季回到國內頂級聯賽,並且當季還最終成功保組。為了新賽季的護級之路不再如此艱辛,依舊處於經濟復甦的帕爾馬今夏毅然在轉會市場上投入過千萬歐元,買來A.艾杜蘭達與G.保格文等攻擊手,目的就是希望解決球隊鋒線無力的問題。要知道上季意甲,他們多達12輪不進球之餘總共只有41球入賬,甚至還不如降班份子恩波里,儘管其陣中坐擁兩大攻擊手謝雲奴與恩格里斯,他們一高一快的組合當季也確實聯手為球隊貢獻20球,但除謝雲奴與恩格里斯之外,帕爾馬第三得分手竟然是中堅般奴艾華斯以及偏防守型的後腰古斯卡(並列4球),看來當鋒線雙煞一旦狀態不佳或者被防死,十字軍的進球能力將大打折扣。此外,帕爾馬踢逆風球的能力較差,上季意甲他們總共7次半場落後,最終比賽的結果為2和5負,無一逆轉,而且球隊在10次先失球的情況下也是最終7次輸掉比賽。畢竟對陣祖記,帕爾馬極大可能性是先失球一方,後者再想有所作為的難度頗大。再加上泰甸尼球場過去一年並無威懾力,帕爾馬上季聯賽主場勝率只有26.32%,當中均場入球數還不足1球。最讓人擔憂的是,從2011年9月開始,帕爾馬在各項賽事中11次對話祖記僅勝1場,輸足7場,這無疑成為他們此番迎敵的最大劣勢。陣容方面,中場古斯卡因傷缺陣。

  祖記力爭開門紅
  雖然祖記今夏各項熱身賽的整體戰績平平,但有不少密集場次他們並未派遣全員主力出戰,兼且要照顧商業演出。畢竟意甲八連冠的實力有目共睹,上季聯賽更是提前5輪奪冠,球隊完全有能力區別對待友誼賽與正式比賽。新賽季來臨前,祖記不僅增添兩位B2B中場艾朗藍斯與拉比奧特,後防線上還搶到足壇當紅炸子雞迪列治以及購入強力邊閘丹尼路雷斯,再加上老門將保方與阿根廷射手希古恩的回歸,老婦人的實力又提升了不止一檔。其實祖記的頭號目標早已不是衛冕意甲冠軍,至少目前在意大利還未有一支隊伍能夠撼動到他們的國內班霸地位,只不過斑馬軍團希望以最小的代價繼續稱雄,從而才有更多精力去衝擊歐冠盃。新賽季首輪意甲,儘管新帥沙里因治療肺炎,屆時可能缺席臨場指揮,但這樣一支冠軍之師即使作客也完全無需擔心其會自亂陣腳。上季意甲19次揮軍,祖記勝率接近七成,是聯賽作客戰鬥力搶分王。而且當家球星C.朗拿度賽前也聲明要出戰新賽季首仗,葡萄牙人在剛來意甲的第一個賽季便收獲21個聯賽入球,成為斑馬軍團的頭號射手兼且「大腿」,尤其今夏他還得到充分休息調整,來季只會更加生龍活虎。在祖記創造前無古人的這一波意甲八連冠期間,他們每個賽季首輪的整體戰績為7勝1負,當中4場零封對手,共入16球之餘僅失5球,可見球隊從一開始便開啟爭冠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帕爾馬曾在最後一次降班賽季(2014-15意甲)中主場爆冷擊敗過祖記,是役走訪泰甸尼球場,相信祖記絕對不會再大意,以祖記的實力認真對待首秀應該可以凱旋而歸。陣容方面,門將馬迪亞比連因傷倦勤。

  趣味數據推送
  雙方此前11次交鋒,有9場比賽的首名入球球員是祖記球員,帕爾馬只有1次。不過最近6次對話,帕爾馬卻有5次贏盤,而且上季澳彩3次開出祖記讓球半,最終斑馬軍團全部輸盤。此外,帕爾馬已經連續12場面對祖記的比賽都未試過在上半場領先對手,當中半場結束兩隊暫時打和的場次高達8場。最後在波膽方面,帕爾馬上季意甲輸球場次中,輸對手1比2的場次最多(4次),反觀祖記上季聯賽波膽分佈統計之中,他們以2比1戰勝對手的次數最多(8次),對比之下,一目了然!

更多关于"帕爾馬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約戰莫斯科斯巴達

歐霸盃第5圈在週五凌晨繼續有多場賽事上演,其中葡超球隊布拉加將對陣俄超球隊莫斯科斯巴達。前者近期主場演出值得稱讚,而後者也因表現出色處於連勝當中,此番鹿死誰手還須看臨場發 ……[详细]

河床欲繼續贏「波」

週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上演獨角戲,阿甲豪門河床將在主場對陣巴拉圭球隊波坦奴。河床近期發揮不錯,而且他們實力本就在波坦奴之上,更何況今鋪還擁有主場之利,河床實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