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小保加誓「加」官進爵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有好戲上戲,屆時利加大學對陣小保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半準決賽階段的首回合較量。小保加近況更佳,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不敗之餘贏足4場,此番走訪整體實力較弱於己隊的利加大學,小保加贏面值得秤先。

  主隊進攻受阻
  畢竟厄瓜多爾甲組聯賽整體的競技水準未及阿甲、巴甲甚至烏甲,利加大學曾奪得過一次自由盃冠軍實屬難得(2008年),而這亦是自由盃史上唯一一支捧盃的厄瓜多爾球隊。只可惜「高峰過總會有下坡」,利加大學未能延續奪冠的氣勢,反而他們逐漸淡出球迷的視線,在過去十屆賽事當中(2009-2018),球隊僅三次獲得自由盃正賽資格,兩度分組賽出局,還有一次止步十六強。利加大學在今屆賽事當中已突破十六強大關,但可惜球隊晉級進程相當危險,次回合面對奧林比亞會,利加大學的數據全面處於劣勢,控球率低得可怕之外(僅僅只有兩成三),角球輸足奧林比亞會11次之多;更加不利的是,前場核心J.祖利奧領到紅牌,對陣小保加時將面臨停賽,這將大大削減了利加大學進攻端的殺傷力。另外,利加大學近況未能稱得上穩定,近6場各項賽事錄得2勝2和2負表現平庸,期間球隊防守端難以令人放心,今仗面對來勢洶洶的小保加,利加大學難以避免主場淪陷的尷尬局面。陣容方面,後衛E.利爾比被罰停賽。

  客隊新援得力
  另一邊廂,上賽季自由盃決賽加時不敵死敵河床,小保加飲恨敗走貝拿比奧球場,球隊與闊別十一年之久的最高頒獎台僅僅一步之遙,第七次捧盃的夢想暫時告吹。小保加今季捲土重來,球隊今夏在歐洲成功「淘寶」,羅馬隊魂迪羅斯的加盟很大程度地加強了中場攔截力和控制力,白禮頓中場A.麥阿里士打的到来豐富了球隊前場進攻的創造力,再加上右路飛翼E.沙維奧加強了反擊力度,小保加實現了陣容上的升級。就目前看來,小保加在引援上已經收到不錯的成效,自由盃十六強兩回合中,A.麥阿里士打和E.沙維奧皆有入球,同時前者還有過一次「送餅」,加上迪羅斯強勢控場,他們精彩的演出幫助小保加以總比數3比0淘汰巴甲勁旅巴拉納體育會。值得一提的是,自由盃分組賽至今小保加錄得5勝2和1負,合共攻入14球,球隊表現可謂相當強勢,此番作客對陣狀態起伏的利加大學,主隊不擅控球恐難以組織攻勢,小保加勢必全力爭勝佔得晉級先機。

更多关于"利加大學 小保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林明高火併國際體育會

本週四早上,法林明高與國際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的較量。法林明高主場戰鬥力強悍,國際體育會南美自由盃表現強勢,雙方勢均力敵,今仗很有可能激戰成和。法 ……[详细]

奧林匹克FC 對 阿德萊德聯

軍情奧林匹克FC在澳足盃首圈有基斯盧卡斯梅開二度及交出1次助攻獲勝,預期他會在今場比賽任正選箭頭攻堅,硬撼強敵。阿德萊德聯新球季由新帥維比卡領軍,但他們失去了中場奇治葛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