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林匹克FC 對 阿德萊德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奧林匹克FC在澳足盃首圈有基斯盧卡斯梅開二度及交出1次助攻獲勝,預期他會在今場比賽任正選箭頭攻堅,硬撼強敵。

  阿德萊德聯新球季由新帥維比卡領軍,但他們失去了中場奇治葛雲及守將史葛加路維等,填補了拉利麥基爾等球員。新帥日前稱會簽下一名中國球員作為球隊的第5位外援。

  奧林匹克F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德萊德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澳足盃16強比賽。奧林匹克FC來自較低級別的澳國聯,他們近況普通,對上4場聯賽只得1勝1和2負成績;而該隊在澳足盃上一圈主場5比2輕取比斯活特城過關,不足為據。衛冕的澳職強隊阿德萊德聯在上圈澳足盃作客5比2大勝墨爾本騎士,打出不錯的表現。總括來看,兩隊實力有明顯差距,就算阿德萊德聯因澳職尚未展開而球員狀態成疑,但整體實力佔優,晉級難度不大,料大手交易出現機會高,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年從未交手。

更多关于"奧林匹克FC 阿德萊德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年青人勇武摘「星」

瑞士超聯一哥年青人在今晚歐聯附加賽首回合,挾四連勝強勢地頭迎戰塞爾維亞班霸貝爾格萊德紅星。前者近況出色,加上對手近七場歐洲賽客戰不勝,所以今仗直取主勝穩陣。年青人在瑞士超 ……[详细]

朗尼揮刀劏紅牛

華盛頓聯隊近況下滑,但隊中的英格蘭前鋒朗尼仍然信心十足,可見士氣無問題。周三美職主場對紐約紅牛,此子繼續聯同保羅阿利奧拿數胡,有望藉敵軍聯賽近六次作客四敗,成功領軍重上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