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免签狂魔!尤文劝说热刺大脑留队 明年免费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尤文图斯近年来通过免签自由球员的方式引进了不少出色球员,比如今夏他们就连续签下了合同到期的拉姆塞、拉比奥特等人。而《邮报》披露,尤文又瞄准了下一个目标,他们有意在明年再次使用免签大法得到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和英超热刺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至今没有续约。今年夏天热刺一直希望高价出售埃里克森,为他的定价是6000万英镑。此前埃里克森曾和皇马传出绯闻,但他并不是皇马中场引援的首选。而《邮报》报道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开始插手埃里克森的转会。

  尤文俱乐部管理层已经开始接触埃里克森的经纪人,希望说服他继续留在热刺,等到明年1月合同只剩半年时,尤文就可以正式和埃里克森提前签约,并等到明年夏天免费加盟尤文。过去尤文已经以类似的方式从利物浦免签了埃姆雷-詹,从阿森纳免签了拉姆塞,而他们希望能再次成功得到埃里克森。

  对于尤文的这种做法,很多热刺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不满,“尤文是世界足坛最阴险的俱乐部,鄙视他们”、“尤文图斯可以改名为自由球员FC”、“如果他去那里我真的会很气愤”。但也有球迷表示,“如果能换来迪巴拉在明年1月加盟,我还是支持的”、“如果今夏以低于5000万的价格出售埃里克森,那么我宁愿在本赛季继续拥有他,并让他在明年夏天免费离开。”

  埃里克森今夏转会遇阻,这让热刺方面也很着急,他们肯定不愿看到这样一位顶级中场在一年后免费离开。《邮报》透露,目前热刺已经为埃里克森开出了新的续约合同,周薪提高到20万英镑,但目前埃里克森是否会和热刺续约尚未确定。此外《马卡报》则表示,热刺主席列维已经联系皇马,希望能够在今夏把埃里克森卖给皇马,避免球员明夏合同到期后离队。

 

更多关于"热刺 尤文 埃里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热刺提供20万镑周薪 希望说服埃里克森续约

《每日邮报》报道,为了说服埃里克森留队,热刺准备为他提供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新合同。埃里克森目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周薪约8万英镑,他在夏窗开启之初曾表示自己想要寻求 ……[详细]

凯恩:埃里克森为热刺倾尽全力 望把好状态保持下去

在热刺3-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表现出色。赛后凯恩也表示虽然埃里克森表达过想寻求新的挑战的想法,但他仍在为热刺“倾尽全力”。在谈到埃里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