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宣布解雇2名辱华员工!节目中公然歧视中国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曼城官方宣布解雇了2名涉嫌辱华的工作人员。据悉,这2名工作人员在曼城俱乐部专属的播客中播放了歧视中国人和西班牙人口音的节目。曼城强调,俱乐部对于任何歧视的行为都是零容忍的。

 


  这两名被解雇的曼城工作人员名叫迈克-麦克林(Mike McClean)以及克卢卡斯(Nigel Clucas),他们平时的工作是在曼城比赛前进行暖场表演以及播放中场休息时的娱乐节目。近日,他们在曼城电台一档30分钟的播客节目中,播放了带有歧视中国和西班牙口音的短剧。

  据悉,该短剧带有非常强烈的种族歧视色彩,这让曼城无法容忍。《每日邮报》称,在这个短剧中有一位名叫“王先生”的人,这位王先生称曼城上个月访华两次被取消航班是因为飞机上没有成龙的电影。短剧中,迈克-麦克林扮演了王先生,他在节目中说道:“你喜欢成龙吗?我喜欢成龙!飞机上没有报纸,也没有成龙的电影。你们必须在飞机上播放成龙的电影。”

  迈克-麦克林和克卢卡斯向来都不安稳。上个赛季,他们恶意篡改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采访内容,以索帅的口吻描述曼联球员在客场比赛时偷情的丑闻。

  《每日邮报》称这次的事件让曼城方面蒙羞,中国投资商拥有曼城13%的股份。曼城官方发表声明:“在得知播客的消息后,曼城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俱乐部对任何形式的歧视行为都是零容忍的,我们强烈谴责这种性质的行为。他们将永远无法继续为曼城工作。”

  上个月,曼城访华期间曾被批不尊重中国球迷,不过瓜迪奥拉随后对此进行了否认。“我不认可这些,这是假的。我们总是面带微笑。我们会再来中国的,也许明年,也许后年。”

 

更多关于"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留洋军团+1!大阪钢巴宣布21岁日本新星加盟曼城

当地时间本周五,日本J联赛大阪钢巴俱乐部官方宣布,该队21岁球员食野亮太郎加盟曼城,不过合同细节尚未被披露。由于食野亮太郎很难拿到劳工证,他很可能会被曼城外租。食野亮太郎 ……[详细]

曼城宣布萨内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半年

曼城官方宣布,德国边锋萨内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将在下周进行手术。德国媒体称,拜仁正在重新考虑是否签下萨内,这桩转会很可能因为这次意外而告吹。社区盾决赛曼城战胜利物浦夺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