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解放者杯推荐:帕尔梅拉斯VS戈多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在昨日带来的瑞典超进球数推荐中,主队埃尔夫斯堡在89分钟和94分钟的两个进球,让结果反转,最终未能顺利命中进球数小的选项,连续两天黑单,*赛事不多,参考了基本面后决定转战南美赛场,带来一场解放者杯的推荐。

 

  *周二009 解放者杯 帕尔梅拉斯 VS 戈多伊克鲁斯
  时间:2019-7-31 08:30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戈多伊克鲁斯在主场射失一个点球的情况下,与帕尔梅拉斯战成2-2,也令本场次回合交锋充满了悬念。

 

  帕尔梅拉斯在去年的解放者杯上曾杀入四强,而在新赛季的小组赛中,球队取得5胜1负,6场比赛得失球数为13:1,虽然近况方面帕尔梅拉斯已经连续5场不胜,但主要原因还是受限于多线作战,而在近期球队巴西杯已经遭到淘汰,也让球队可把更多精力放在解放者杯和联赛中,另外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近15个主场保持不败的同时赢足12场。

 

  戈多伊克鲁斯在此前的小组赛上仅仅取得2胜3平1负,以小组第二的名次进入十六强,而在首回合比赛中,球队虽然展现出强大的主场气势,但最终未能取得先机,此役来到客场,球队恐怕战意上不会过高,另外球队小组赛中三个客场赛事都未能取得胜利,结合目前*开出-1.25,在首回合战平的情况下,次战开出如此深盘也是对主队的肯定,另外1.25的*也很好的分流了部分资金去到客队小负,但结合两队整体主客场表现,本场不妨看好巴甲豪门能够在主场一洗颓势,完胜对手晋级八强。

 

  *-1推荐:主胜
  推荐:帕尔梅拉斯(-1.25)
  比分推荐:3-1,2-0

 

  今日【叶师傅】仍会在APP端发布起码3场赛事精选推荐,包括欧冠两场信心推荐以及早场印尼甲已提前发布,欢迎关注。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相关新闻

【叶师傅】英超亚洲杯决赛上演 狼队曼城谁将问鼎

英超亚洲杯狼队VS曼城比赛时间:2019-07-2019:30北京时间7月20日19:30,英超亚洲杯决赛上演,曼城与狼队两支英超球队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一决高下,到底是英 ……[详细]

【叶师傅】巴甲推荐 防守大师圣保罗力保城门不失

竞彩周一003巴甲圣保罗VS沙佩科恩斯比赛时间:2019-07-2307:00圣保罗上轮联赛主场以1-1成功逼平领头羊帕尔梅拉斯,实现赢指,可以看出球队休战期后状态依旧保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